问答
已解决
清风| 门窗 1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4
白色木门样式怎样与家居色调搭配?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04-14

白色最为百搭,如果选用其它颜色,要注意以下搭配。
1、木门色彩与居室环境一般来说:木门同家居中的家具、墙面漆、窗套哑口的关联比较大。同地板的关联相对较小。当我们家居室环境是暖色调时、相对木门可以选择较暖的色系;如:紫葳、樱桃木、柚木、沙比利等。当居室环境为冷色调时、相对应该选择浅一点的木门,如现代风格和简约风格。如混油白色、桦木等。
2、木门色彩与家具木门应该同家具的颜色尽量接近,同窗套哑口尽量保持一致、同墙面色彩要有对应性反差,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不至于太“平”也会使房间效果感觉特别清新。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7-04-14

家装木门颜色怎样搭配:
1、木门的色彩要与居室相和谐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浅色系时,应挑选如白橡、混油等冷色系的木门;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深色系时,则应选择如柚木、莎比利,胡桃木等暖色系的木门。木门色彩的选择还应留意与家具。地面的色调要相近,而与墙面的色彩产生反差,这样有利于营造出有空间层次感的氛围。
2、木门色彩应与墙颜色形成反差在过去,人们常常以白色来作为墙面、木门家具的色彩,白色虽说纯洁,但大量的运用也将过于单调,家居空间的运用也会使家居空间缺乏生机感,其不知在完美在的家居空间装修之中,木门的色彩应该一墙面颜色形成一种反差比。喜欢简约式风格的家居空间设计,采用了白色的木门家具,那么不防让墙面有色彩一些,搭配上一些淡黄色、淡蓝色的墙面装饰,这样不仅可以让家居空间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同时还会让您获得全新的空间感受。
3、木门颜色应与家具色彩靠近色彩的搭配可以说家居装修过程的一个关健所在,在确定好家居风格、家具款式之后,那么接下来就应该是木门色彩与家居风格的搭配了。九正家居网建议,如室内空间以浅色为基调,那么不防选择如白橡、桦木等一些冷色系的木门;如室内空间色彩以深色系为主色,那么则应与柚木、胡桃木等暖色系的木门相搭配。有整个家居空间之中,木门的颜色与墙面、地面、家具软装的色彩是息息相关的。当然木门色彩的选择也很简单,若您没有太大把握,那么不防将木门色彩接近于“大环境”就行,然后再在细节上区别一下,其效果保证也不会差在那儿去。

淡风飞雪 2017-04-14

色彩已经成为一门学问,其中一个重点就是“色彩搭配”。对于人们的穿衣打扮,促进商业企业的新型营销,提高城市与建筑的色彩规划水平,改善全社会的视觉环境,如何影响人们的心理,“色彩搭配”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色彩搭配同样在家居装饰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有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和生命质量。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作为居室风格设计主线,然后围绕这个主线来选择和搭配,是个不错的装修色彩搭配策略。因为不同颜色对于长期身处其中的人会产生不同的心理影响,继而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色彩心理学家认为,不同颜色对人的情绪和心理的影响有差别。悦目明朗的色彩能够通过视神经传递到大脑神经细胞,从而有利于促进人的智力发育。若常处于让人心情压抑的色彩环境中,则会影响大脑神经细胞的发育,从而使智力下降。所以在室内装修时如果能正确地应用色彩美学,还有助于改善居住条件。根据颜色对人心理的影响,颜色分为暖、冷两类色调。人类在生活中接触的热源,如火焰、阳光等都是以红、黄为主的,因此把以红、黄为主的色彩称为暖色调。暖色调体现着温馨、热情、欢快的气氛,主要用于喜庆、热烈的环境中。植物、海洋等凉爽物质的颜色都是以蓝、绿为主的,因此把蓝、绿为主的颜色称为冷色调,体现着冷静、湿润、淡薄的气氛,主要用于心情需要平静的场所。在家庭装修时,构成室内空间各面的色彩不可能完全一致。因此,在一个色彩面转化为另一色彩面时,需要利用中间的颜色进行过渡,以避免颜色变化生硬,产生感觉差。例如,由红色的地面到淡黄色的墙壁之间,就应该有中间色的裙边及踢脚板,使颜色能平稳地由大红转向浅黄。在同一立面中,也需要将色彩对比强烈的局部进行过渡,如在白色的墙壁上张挂黑色为主的照片时,需要紫色或灰色的镜框或装饰线过渡,在家庭装修设计中,各种装饰线的使用,主要起到色彩过渡的作用。木门颜色是选择木门的首选要求,木门颜色要符合装修的整体风格和颜色。在木门与墙面、地面的色彩关系里,木门同家具的颜色比较接近,同墙面色彩需要有一些硬性的反差。比如房间选择了白色的木门,最好让墙面有色彩,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木门色彩最好与墙面颜色形成反差。选择了白色的木门后,仍然是白色的墙壁,使房间缺乏生机感。不少家庭都喜欢白色木门那种简约的感觉,就不妨试试将墙壁刷成淡黄色、淡蓝色,一定会让你拥有全新的空间感觉。木门颜色还要向家具颜色靠近。好的色彩搭配是家庭装修的关键,因此我们在确定了款式之后,接下来就要考虑木门的色彩是否跟居室风格相搭配了。设计师建议,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浅色时,应当挑选一些冷色系的木门,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深色系时,则应选择一些暖色系的木门。一般来说,木门同家居中的家具、墙面漆、窗套哑口的关联比较大。当我们家居室环境是暖色调时,相对木门可以选择较暖的色系,如紫葳、樱桃木、柚木、沙比利等。当居室环境为冷色调时,相对应该选择浅一点的木门,如现代风格和简约风格,如混油白色、桦木等。地面的色彩同木门的协调尽量保持同一色性(如冷、暖),当然,最好不要一致。从色彩本身来讲,都是美的,没有对与错,全在搭配协调上。如果您实在拿不准主意时,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白色(混油),白色属于“百”搭色,是最不容易出错的色彩。色彩在室内装饰中十分重要,它是人类视觉中最响亮的语言符号。色彩的设计统一在室内装饰中起着改变或者创造某种格调的作用,会给人们带来某种视觉上的差异和艺术上的享受,让人“眼前一亮”。所以,色彩是室内装饰设计不能忽视的重要因素,了解不同色彩所产生的不同功能及人们自身对色彩的要求的重要作用是不言而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