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床品 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床垫买哪位品牌的比较好?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劳累了一天最舒服的时刻就是躺在舒服的床上,求好点的床垫品牌推荐?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4-14

如今市面上的垫品牌越来越多,至于双子星和穗宝床垫哪个好呢?主要还是得看个人的喜好,不同的品牌质量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床垫的选购技巧吧!
1.面料,当我们看到一款床垫时,首先看到的是它的面料,比较好的床垫面料绗缝的松紧度一致的,没有褶皱、跳线和浮线,床垫的边沿弧度均匀,没有露出毛边的现象。我们用手按压床垫时没有摩擦的声音,并且手感舒适、柔和,反之,就是劣质的床垫无疑了。
2.弹簧,现在我们睡的床垫大多是弹簧床垫,弹簧床垫的弹簧数量和大小直接影响着床垫的软硬度和舒适度。一张好的床垫,它的弹簧应该是没有声音的,如果有响声,证明弹簧的质量有问题。如果能打开床垫,我们可以看看里面的弹簧是不是经过了防锈的加工处理,如果没有,那这种床垫尽量不要购买。
3.填充物,一张床垫,判断它好与不好的关键还是他的填充物,现在市面上许多黑心的厂家,把劣质的棉絮填充进床垫里,更有甚者,直接把发霉发臭的棉絮制作成精美的床垫卖与消费者。我们在购买床垫时,一定要防范这样的问题。购买床垫时,尽量让厂家打开床垫让我们瞧瞧里面的填充物是好是坏才行。
4.床基,别以为挑了张好的床垫就五后顾之忧了,却不想床基也很重要。一张好的床基首先它的床板质量一定要好,床板材质最好以实木为主,并且床板尽量厚,越厚也就越能承重,这样我们的床垫才能经久耐用。以上选择床垫的技巧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了解这些知识之后,你就可以买到自己满意的床垫了。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04-14

很多人在购买床垫的时候都是随便买的,其实床垫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一起来看年要怎么选择床垫吧!
1、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品种目前市面上的床垫主要有三种类型:泡沫、乳胶、弹簧。
2、建议躺在床垫上试试侧卧:须保持记住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因此应选择柔软的床垫,随肩部和臀部的体形自然变化,给予适宜承托。仰卧:颈部和腰部需要获得更多承托,因此应选择较硬的床垫,以避免以上身体部位过度陷入床垫。俯卧:应尝试挑选硬度较大的床垫,尽可能减少颈部和背部受到的压力。
3、根据身高和体重选择床垫的硬度找出与您身高和体重相对应的方格,沿箭头向下找出最适合您的床垫硬度以及首先试用的组。推荐一下比较好的品牌:穗宝、席梦思、喜临门、大自然、梦神、这些牌子不错的!

顾才梅liane 2017-04-14

床垫的品牌很多,哪个品牌好呢,这个看自己体验,在买的时候一定要做到闻气味、摸手感、看工艺这几点。现在做的比较好的床垫品牌有:金可儿,穗宝,喜临门这些。

福星高照 2017-04-14

这几个进口品牌都不错.SERTA舒达进口床垫要说哪一个最好,恐怕就只有舒达才能算是第一了。舒达是世界第二大床垫生产厂商品牌,在100多个国家有直营店铺。美国三大畅销品牌之一,并且是酒店床垫供应商销量全球第一的品牌。知名的奢侈酒“迪拜帆船酒店”床垫供应商。进口床垫什么牌子好进口床垫十大品牌排行榜Sealy丝涟进口床垫丝涟也算是比较好的,首先美国丝涟床垫是世界床垫业王者、世界上最大的床垫制造公司、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其次还雄霸全球销量冠军达四十年之久,可以得出丝涟床垫能排在世界床垫的第二位,也是无可厚非的。进口床垫什么牌子好进口床垫十大品牌排行榜simmons席梦思席梦思床垫估计全世界没有不知道这个品牌的,也许一些家庭最先接触的床垫就是席梦思,。席梦思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世界级床垫品牌,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弹簧床制造商。席梦思已经成熟弹簧床垫的代名词。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生产商,其产品行销世界各地。进口床垫什么牌子好进口床垫十大品牌排行榜Beddingking卧皇卧皇这个床垫品牌,估计很少人听说过,不过在现在看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卧皇是英国王室专用床垫,英国王室已经使用了百年历史,卧皇产品深受英国王室成员喜爱,这是很多其他床垫品牌所没有享受到的殊荣。卧皇床垫都是王室专用品牌,普通老百姓估计是望而却步的比较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