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家用影音 1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0
音响低音炮维修方法请大家说说?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04-21

低音炮都是放在电视下方,是放在地上,不能放在电视上。传统音响都容易产生啸叫声,如果用平板音响,使用话筒的时候就不会啸叫。

其他回答(共2条)
磐石 2017-04-20

ktv装修方法
1、投影大屏幕系统尽量使用短边。安放投影屏幕时,人们最好放置在短边上,利用短边来设置家庭KTV,把音箱和投影幕放在短边,人坐在房间内,这样有足够的距离欣赏大画面,又有充足的空间给侧环绕和后环绕呼吸,低频的效果也相对较佳。
2、主音箱和中置音箱别贴墙。如果空间许可,请尽量把主音箱和中置音箱离开后墙和侧墙摆放。因为后墙和侧墙会产生二次反射,对低频影响最明显,容易出现低频浑浊,缺乏弹性和层次。
3、灵活摆放低音炮。低音炮发出的低频方向性比较差,设置正确后,能很好的融入整个系统当中,即“消失”。但对于新手要玩好低音炮非常困难,主要是低频非常容易产生驻波,处理不好会适得其反,低频乱哄哄的。简易的办法是把低音炮放在“皇帝位”,然后放上一段有明显低频的音乐,在视听室不同的地方走动,看哪个位置低频听起来最清晰,那个点就是比较好的炮位了。
4、尽量减少玻璃家具。玻璃容易出现倒影也不利于声音扩散,所以请尽量减少玻璃家具,茶几使用木制品最好。视听区域的玻璃窗也要加固或增加厚度,这样能减少谐振又提升隔音效果,而为这些玻璃窗定做厚实的窗帘能减少高频反射。

光曜燎烛 2017-04-20

一、连接电视机连接电视机应该布上高清线(HDMI)和至少两组音视频线(连接DVD以及机顶盒等器材),也可预留VGA线,以方便连接普通电脑。爱HIFI音响网建议大家用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在电视机下方到电视柜之间预埋一条直径5公分PVC管,所有的线材均可从里面穿过,由于距离较短,非常方便直接抽出线材和增加。
二、连接投影机连接投影机的线材最好布上两条条高清线(HDMI),因为高清线的插头可能会因为多次反复拔插而损坏,到时再砸墙就得不偿失了;也可同时布上一条视频线和VGA线备用,因为家里的设备会不断的增加。也可以从电视机柜下方到后墙放置投影的地方预埋一条直径5公分的PVC管。
三、家庭影院的音响线
1.音频线音频线是传输声音信号的,还需要电路放大才可以出声音。爱HIFI音响网(lovehifi.com)提醒大家在家庭布线中,主要考虑的是低音炮的音频输入,如果低音炮是独立功放的话,就需要从5声道功放里输出一路低音的音频信号到低音炮里;大多数低音炮都是摆放在电视柜左边或者右边靠墙的位置,因此从电视柜位置预埋一条音频线(同轴线)到左边或者是右边,两端用RCA端子的插座固定在墙上,使用时可随意拔插。其他音频视频线或通过PVC管接到了电视机,或者直接连接功放及播放设备等,由于线材很短,就不用布线了。
2.喇叭线前面是左置音箱,右置音箱和中置音箱,左右距离在1米8置2米5之间,如果是和搭配大屏幕投影,左右距离也可加长至屏幕两侧,同样用连接插座安装在墙上,中间穿管;中置音箱可不用布线,直接连接到功放上即可。环绕音箱在沙发后墙上方1.5米左右,至于高度和摆放在侧墙和后墙的问题,爱HIFI音响网希望大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摆放,不必太过于计较,但一定要在耳朵的后面上方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