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装修风格 8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求该房子的平面设计图?哪位能够说说看?

问下各位TX,元宵节怎样装饰家里呢?今年打算在老家里元宵节,该怎么装饰?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04-21

平面设计图包括底部平面设计图和顶部平面设计图两份。平面图应有墙、柱定位尺寸,并有确切的比例。不管图纸如何缩放,其绝对面积不变。有了室内平面图后,设计师就可以根椐不同的房间布局进行室内平面设计。设计师在布置之前一般会征询顾客的想法。卧室一般有衣、梳妆台、床头柜等家具客厅则布置沙发、组合电视柜、矮柜,有可能还有一些盆栽植物;厨房里少不了矮柜、吊柜;还会放置冰箱洗衣机家用电器卫生间里则是抽水马桶、浴缸、洗脸盆三大件;书房里写字台与书柜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一个电脑爱好者,还会多一张电脑桌。居家的家具可以自己购买,也可以委托设计师设计。如果房间的形状不是很好,根据设计定做家具,会取得较好的效果。平面图表现的内容有三部分,第一部分标明室内结构及尺寸,包括居室的建筑尺寸、净空尺寸、门窗位置及尺寸;第二部分标明结构装修的具体形状和尺寸,包括装饰结构在内的位置,装饰结构与建筑结构的相互关系尺寸,装饰面的具体形状及尺寸,图上需标明材料的规格和工艺要求;第三部分标明室内家具,设备设施的安放位置及其装修布局的尺寸关系,标明家具的规格和要求。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4-21

平面图需要您提供详细的房屋的尺寸 然后让设计师给你画个平面图

精灵VS小熊 2017-04-21

布置图是不是指设计图?设计图出了等于这房子的样子定下来,装修的事按照设计图来施工,设计图当然重要了,设计图是龙头

最爱杰拉德 2017-04-21

一般南京中航樾府装修结束后,不少消费者都会觉得自己家南京中航樾府装饰总体效果不尽如人意,与预想的相差甚远。红牛装饰公司提醒一方面是由于家装业主的完整设计意识不强,他们对设计风格的把握不准,很容易就会破坏整体南京中航樾府家装效果。另一方面也与家装公司所提供的设计有关。以下是红牛装修公司具体解说。南京中航樾府装修之原始平面图。红牛装潢公司表明在不受房屋梁、柱、层高、承重墙等限制时,设计师可发挥余地很大。可南京中航樾府装饰必须要适合房屋实际情况并满足业主居住需求,因此能体现房屋实际情况的原始平面图就非常重要。这是经过设计师实际测量的能提供设计所需精确数据的平面图。是南京中航樾府装潢设计预想能否付诸实践的关键。南京中航樾府装修之平面设计图。红牛家装公司指出在原始平面图的基础上,设计师还应该提供平面设计图,这是南京中航樾府装潢施工的总纲领。平面设计图应有墙、柱定位尺寸,并有确切比例。南京中航樾府家装平面设计图的最终确定要得到业主认可。顶面设计图、给排水分布、电路排布图等也一样要细致具体。确保施工时各装修部分位置分布合理。南京中航樾府装修之设计效果图。设计效果图是在平面设计基础上,把南京中航樾府装饰后结果用透视形式表现出来。通过效果图展示,南京中航樾府装修业主能更明确装修后整体效果,它也是影响业主决定是否采用设计方案重要因素。效果图表现出来的装修效果在实际工程施工中受材料、工艺的限制,因此实际装修效果与设计效果图间有一定差距属正常现象。南京中航樾府装修之设计施工图。施工图要把南京中航樾府装潢施工项目的要求、材料构成等用图纸形式交待给施工人员,以便准确、顺利组织和完成工程。南京中航樾府家装施工图包括立面图、剖面图和节点图。施工立面图是墙面与装饰物正投影图。剖面图是将装饰面剖切。节点图是两个以上装饰面交会点,按垂直或水平方向切开,标明装饰面之间对接方式和固定方法。对于南京中航樾府装修的一些重要图纸今天红牛装修公司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红牛装潢公司补充:南京中航樾府装饰的施工立面图需标明室内标高、吊顶装修尺寸及梯次造型相互关系等。南京中航樾府家装施工剖面图是用来表达各施工项目构成的方式、材料形式和主要支承构件的相互关系等。而节点图应详细表现出装饰面连接处构造。

臭豆腐 2017-04-21

如果你要求不高的一般30元/平方。但是如果只是画几张平面设计图的话,三百元就够了。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