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家饰 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求告知客厅山水画挂什么位置好?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4-21

如下客厅挂山水画风水讲究有哪些,为了达到调节客厅风水的目的,在客厅挂山水画有一些相应的讲究,比如画的内容以及相应的挂画位置都有比较严格的要求。如果随意挂一幅山水画,不仅可能起不到调节风水的目的,还有可能破坏家庭风水,所以要千万慎重。山水画的艺术搭配形式,连绵的山,层叠的云,清幽的水,给人一种舒缓的感觉,风水上讲“山主人丁,水主财禄”,选一幅好的山水画悬挂在客厅沙发后面的墙上,可以使您人财两旺,家和运畅;在客厅座椅的后面不宜悬挂高耸突兀的山水画,宜选择山势平圆的山水画挂在后面后面作为“靠山”,依山伴水,表示有好的兆头,做任何事情都可以不用愁,能增加贵人运。(客厅西墙挂什么画风水好)易天也八尺横幅泰山层峦叠嶂《基业永固》作品来源:易从山水画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7-04-21

为了达到调节客厅风水的目的,在客厅挂山水画有一些相应的讲究,比如画的内容以及相应的挂画位置都有比较严格的要求。如果随意挂一幅山水画,不仅可能起不到调节风水的目的,还有可能破坏家庭风水,所以要千万慎重。山水画的艺术搭配形式,连绵的山,层叠的云,清幽的水,给人一种舒缓的感觉,风水上讲“山主人丁,水主财禄”,选一幅好的山水画悬挂在客厅沙发后面的墙上,可以使您人财两旺,家和运畅;在客厅座椅的后面不宜悬挂高耸突兀的山水画,宜选择山势平圆的山水画挂在后面后面作为“靠山”,依山伴水,表示有好的兆头,做任何事情都可以不用愁,能增加贵人运。

专属笑晴 2017-04-21

你好,可以选择山水画山水画除了寓意仁智,源远流长,还会给从事经商、开店、做生意的人士带来好兆头。客厅除了山水画还可以挂什么画呢动植物可选的有很多,只要成语中有正面涵义的均可以挂,例如动物的有:祥征“凤”律,“莺”迁叶吉、“马”到成功,“熊”梦征祥;植物的有:玉“笋”呈祥、慈“竹”风和、“杏”林春满、“蟠桃”献寿……不同的动、植物有不同的寓意,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