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家饰 1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景德镇陶瓷饰品配件价格怎么样?谁说说看?

被采纳
龙猫 2017-04-21

景德镇陶瓷饰品配件价格是220元。景德镇陶瓷工艺品具有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磐的特点,而且陶瓷工艺品具有不怕日晒雨淋、耐火烧刀刮,能经历百年沧桑、永不褪色、可传世收藏的价值。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上官迪腾 2017-04-21

你好景德镇陶瓷饰品产品形状:猫形|处理工艺:高温1330℃烧制|种类:挂件材质:陶瓷报价:4.00元景德镇陶瓷饰品配件材质:陶瓷|造型:圆形|型号:8mm,10mm,12mm报价:0.35元景德镇陶瓷饰品配件陶瓷珠子diy饰品配件报价:0.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莫念 2017-04-21

你好
景德镇陶瓷饰品
产品形状:猫形|处理工艺:高温1330℃烧制|种类:挂件
材质:陶瓷
报价:4.00元
景德镇 陶瓷饰品配件
材质:陶瓷|造型:圆形|型号:8mm,10mm,12mm
报价:0.35元
景德镇陶瓷饰品 配件 陶瓷珠子 diy 饰品配件
报价:0.5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嘻哈小子yo 2017-04-21

1、景德镇陶瓷基本都是高温瓷,这决定了其他很多方面的优势,比如比较著名的四大特点: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磐。
2、景德镇的制瓷历史悠久,在陶瓷工艺水平上当然堪称精致。(至于外地瓷器冒名景德镇,景德镇本地做一些价格低廉的大路货,那另当别论,当今中国的市场常态而已)

新鱼儿 2017-04-21

北京景德镇陶瓷专卖店:A:景德镇陶瓷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55号B:景德镇陶瓷公司旗舰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288号院1C:北京景德镇陶瓷批发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老君堂甲中路二排12号D:北京景德镇陶瓷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陈家村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