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装修风格 1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木结构房屋的特点有哪些谁能说说?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7-04-21

生态木屋造价一平米500元左右,木屋是世界性的休闲、家居主流产品。它的设计建造已经发展到一个很高水平。木屋使用纹路美观,色泽柔和的松木建造,其特点冬暖夏凉,保湿隔热。根据木材的特有性能。芬兰有着悠久的木屋建造史,加拿大及北美地区大约90%以上的家庭式住房是木结构的,人类使用木结构房屋在全世界已经有几千年历史,中国的大量古建筑也采用木结构,木结构房屋便于维护,在芬兰、北美一些具有200多年历史的房屋仍然安全使用中,当然这中间需要经过一定的维护,但一般混凝土房屋经过50年左右就需要重建,因此比较而言,木结构房屋显然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轻型木结构因其木结构的特点,其内部结构灵活布置,结构外墙的木基层上,可采用不同的装饰材料丰富了外立面;木屋的室内设计以自然健康,舒适使用为原则;功能分区合理,细心考虑到多样的家庭结构,适合不同年龄人群居住,可满足开发商多种设计风格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其他回答(共3条)

就房屋质量、能源效益、建筑简易性和建筑速度而言,美式木结构房屋是目前成本效益最好的。美式木结构房屋的最经久耐用的木结构只要合理地建筑,美式木结构可以说是现在房屋结构中最经久耐用的结构之一,能历经数代人而使用状况良好。在美国,年代最久远的木结构房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八世纪。房屋的能源效益是由构成该房屋“外壳”的所有材料的保温选择性所决定的。房屋结构中除了使用木材外,美式木结构建筑还采用玻璃纤维或泡沫作为保温材料。同时使用木材和保温材料,保证了木结构房屋建筑具有极高的能源效益。就房屋质量、能源效益、建筑简易性和建筑速度而言,美式木结构房屋是目前成本效益最好的。美式木结构房屋的最经久耐用的木结构只要合理地建筑,美式木结构可以说是现在房屋结构中最经久耐用的结构之一,能历经数代人而使用状况良好。在美国,年代最久远的木结构房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八世纪。房屋的能源效益是由构成该房屋“外壳”的所有材料的保温选择性所决定的。房屋结构中除了使用木材外,美式木结构建筑还采用玻璃纤维或泡沫作为保温材料。同时使用木材和保温材料,保证了木结构房屋建筑具有极高的能源效益。美式木结构房屋几科可以适应任何气候条件,通常省去了砖石和混凝土建筑所必需的大型建筑工程队。若在地板、墙壁和房顶部分采用成型板材系统,则可以获得更大的成本效益。与砖混结构建筑相径,木结构房屋只需费较少的劳力,从而大量节省成本。美式木结构房屋几科可以适应任何气候条件,通常省去了砖石和混凝土建筑所必需的大型建筑工程队。若在地板、墙壁和房顶部分采用成型板材系统,则可以获得更大的成本效益。与砖混结构建筑相径,木结构房屋只需费较少的劳力,从而大量节省成本。

时间去哪er 2017-04-21

不似我们现在的混凝土结构的房屋的密密麻麻,日本的木屋别墅都是安静的隐匿于郁郁葱葱的树木之中。与树木搭配的木屋与周围环境不仅不突兀,更加凸显日式木屋的别致与风格。日本的板式木屋的历史实际上是更加的悠久。在吸收了中国的木结构精华后,日本的木结构行业根据自身的气候、地理等特点进行了改良。逐渐形成了具有日本特色的木结构房屋——像是其屋檐构架、窗台的榻榻米等。而且日式的庭院是精致的,带有禅意的,碎石、残木、青苔是其必备的因素,整个氛围是既单纯又凝练——如同日式的木结构房屋一样,日式木屋是结构精巧、内部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完全与庭院融为一体,可谓是住的舒服同时也能有视觉的享受。

谁能说说江苏焊管生产厂家是江苏省南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公司专业设计制造各种型号的高频焊管机组,不锈钢精密焊管机组,高精度钢塑、不锈钢复合焊管机组;设计制造各种规格型号的焊管模具—轧辊。厂家生产的焊管质量比较不错,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