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风水植物 5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1
五彩金刚鹦鹉价格是多少?有谁买过?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5-01

金刚鹦鹉的霸气是必然的,但是同时也是少的,吃的也不难找,滋养丸,鹦鹉粮,水果,葵花子,坚果都可以给。便便也不多,每天清理一次就可以了,其实养金刚鹦鹉最头疼的问题是它的叫声,极大,极具穿透力,容易引起邻里纠纷!是一种比较容易饲养,亲人的鸟类,寿命非常长,平均五十到六十年!这也代表了它的价格将非常高,要看你选哪一种了! 
1.绿翅金刚鹦鹉2.4-3万 
2.琉璃黄蓝鹦鹉1.25-1.5万 
3.五彩金刚鹦鹉4-6万 
4.卡塔丽娜金刚鹦鹉3-4万 
5.军金刚鹦鹉.很少,市场价不详! 我不是卖鹦鹉的不过我有卖金刚鹦鹉的链接,需要我可以发给你!现在正是鹦鹉出窝的时候!

其他回答(共4条)
kindle 2017-05-01

雨伞鹦鹉价格参考:名品街1号店雨伞鹦鹉2290.00金牌卖家诚信1店雨伞鹦鹉3110.00南京鹦鹉专卖店雨伞鹦鹉2250.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海绵大宝 2017-05-01

有的地方是按门洞的厚度算的,厚度不超多少是多少钱一米,厚度在多少到多少之间是多少钱一米,最厚的是多少钱一米.一般的实木门套线大约在200左右一米,市场不一样,价格可能会有浮动.

心靈感應 2017-05-01

金刚鹦鹉复合地板价格也是很不错的,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进口地板强化复合地板E0地暖,价格是178元,RO10防滑橡木岁月木纹,价格是21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5-01

金刚鹦鹉复合地板HL-FG-6,485元/平米金刚鹦鹉复合地板榆木多层实木,265元/平米金刚鹦鹉复合地板多层实木,175元/平米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