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装修风格 12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8
现代美式风格客厅怎么装修?怎样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kalin80 2017-05-08

美式装修风格客厅吊顶做的比较好的有:美式乡村风格的客厅装修为了体现业主的尊贵与奢华,大都采用木梁吊顶,美式吊顶风格设计居强调简洁、线条优美,最迷人的地方在于它的造型、纹路和雕刻、线条。美式吊顶颜色简单:如今,美式吊顶是现代人家居装饰中较多见的,美式吊顶的颜色简单且单一,白色较为常见。虽然单一,但时尚感和低调的华丽感都很强烈。而且它强调实用性,同时特别注重装饰,所以美式风格设计家居观赏性和收藏性非常有价值。

其他回答(共3条)
beinila 2017-05-08

玄关和客厅,进门就是满眼温暖的明亮黄色,简约的设计,加上一点特色的小饰品。空间不会拥挤而且还有自己的个性。玄关处的子做得比较大,美式简约的风格,即是单独鞋柜也是储物柜,为小空间多增加了收纳空间。特点是:小美式是现代美式风格的一个分支,一般来讲,面积比较小的户型,不适合美式家具大气感的呈现,因此喜欢美式风格的人针对小户型设计的装修风格,家具及配饰,通常称为小美式风格。

龙猫 2017-05-08

工回答如下:装装修风格其实与家装的装修风格相似,一般有现代简约风格、中式风格、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等几种风格是被用到工装中的。

铁臂女金刚 2017-05-08

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下面介绍不同的美式书房装修图片给大家欣赏。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