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会展剧场 16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9
房展会展厅设计哪种风格好?哪位知道?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06-09

展厅设计的主题风格、布局、道具、色彩、灯光、顾客的心里效应等等都烘托出企业产品的品质和风格。展厅设计师要完整、准确地把握企业与商品的所有信息,有效调动一切展示艺术手段,为企业抓住市场机遇,树立良好形象。  
1、展厅设计的主题和风格  展厅设计是一项非常系统的工程,其设计方法绝非是拼拼凑凑所能见效的,为了保持其功能设计的完整性和连续性,形式的多样化与风格的统一性,在展厅设计初期就应该事先确立展厅的主题和风格。  展厅设计从始至终受到主题和风格的上下,展厅的主题和风格是展厅设计时非常重要的关键。和其它展厅一样,主题展厅设计是前提,另一个看风格是否独特。假如主题是突出了,不过风格平淡,手法凡俗,那就让人没有回味。  
2、展厅设计布局,要营造合理、顺畅、引导性强的布局  展厅作为一个为顾客提供商品和服务的立体空间,布局是整个展厅设计的基础。一旦有了的展厅的布局,展厅的雏形或构架就展现出来了。展厅的布局设计运用各种空间分割方式来进行平面布置,包括各种产品或陈列器具的位置、面积及布局、通道的分布等。合理的展厅布局是在对产品种类、数量、经营者的管理体系、顾客的消费心理、购买习惯,以及展厅本身的形状大小等各种因素进行统筹考量的基础上形成的平面图。如依照顾客的购物习惯及消费心理或格调品位来安排货位;依照人流物流的大小方向、人体力学等来确定通道的走向和宽度;依照经营商品的品种、档次或关联性来划分销售区域等等。布局是展厅设计的主要内容。运用粗重轻柔不一的材料,恰当合宜的色彩及造型各异的物质设施,对空间界面及柱面进行错落有致的划分组合,创造出一个使顾客从视觉与触觉都感到轻松舒适的展示空间。展厅设计中可以采用运动中的物体或形象,不断改变处于静止状态的空间,形成动感景象。打破展厅内拘谨呆板的静态格局,增强展厅的活力与情致,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及行为。  
3、产品的搭配设计是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  产品的搭配除了基础的一些要素以外,从搭配的整体考量,还有更重要的功能要素,包括主题、焦点、平衡、比例、构成、色彩、空间规划、共识惯例、重复效应等其它一些原理。它们都可以综合运用于产品的搭配的过程中。采用这些原则会帮助您从整体角度安排各系列化的产品,给予特色产品最显耀的位置,怎样将不同类产品相搭配及色彩的搭配处理,有条不紊的布置产品等等。  
4、道具  展示道具按用途可分为展架、展台、展板、隔断以及其它辅助设施等。展厅道具是构成展示空间的主要组成部分,它不仅为衬托展品还成为整个展厅设计中观者直接感受的实体界面。  展示道具的设计应该以人为本,道具的尺度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各项要求;展示道具的设计最好采用标准化、系列化为主,联结方式以组合式、拆装式为主,节省人力和物力成本;展示道具的造型和色彩不能喧宾夺主;展示道具尽可能使用环保的、可循环使用的、安全的道具构件。  展示道具设计要协调统一,包括版面的色彩、文字、排列、材质、工艺等。在增加整体视觉冲击力的前提下,做到重点突出、局部精彩。  
5、色彩  色彩是展厅设计中最“廉价”,但又最容易获得成功的因素,它使展厅效果“生色诱人”。在展厅设计中要充分使用色彩来诱导顾客的购买欲望、增强产品的销售和竞争能力。通过色彩调节可以弥补空间、材料、陈设等方面的不足,亦可以锦上添花,制造一种和谐统一的效果,使企业的产品在观众中获取特定的良好视觉效果与心理效果。  一个优秀的展厅色彩效果,能有效的突出展厅协调和层次感,能使顾客产生韵动,并轻易销定目标商品。色彩有序的色彩主题给整个展主题鲜明、井然有序的视觉效果和强烈的冲击力。  
6、抓住顾客的心是展厅设计的中心环节展厅是企业与顾客进行直接交流沟通的场所,其设计当然不能忽视顾客的心声,顾客是卖场设计的终极评判员,他们对卖场感觉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商店货品的销售问题。不能脱离顾客,否则无法得到顾客的认可及信任在展厅设计中,无视顾客需求而仅依经营设计者的偏好设置的展厅,难以与顾客建立情感的纽带,使得展厅对广大购买者吸引力不强而业绩不好。

其他回答(共4条)
遥远的ta 2017-06-09

广州展厅设计施工公司比较好的有广州盛国展览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桥中中路228号3楼广州盛国展览有限公司立足于客户的成功,时刻关注客户的需要,以专业的策划推广、严格的操作管理和卓越的服务,着眼于大市场、大思路、大发展的国际化发展趋势为指导思想:致力于品牌展会的培育,以树一个品牌展会,带动一个产业,以促进会展经济拉动地方经济增长为最终目标,扎扎实实贡献于会展行业。企业宗旨:致力于品牌展会的培育,带动一个产业发展,以促进会展经济拉动地方经济增长为最终目标,扎扎实实贡献于会展行业。

日历及时 2017-06-09

上海展会展厅设计装潢报价RMB8000.00/套汉中荣誉展厅设计装饰报价RMB3800.00/平方米广州佳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展厅设计规划报价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6-09

一、环境意识:无论哪种展厅装饰形式,在设计过程创造过程中,首先遇到的是空间环境的比例和尺寸问题,如展板、展品空间的面积大小尺度与整个展厅空间面积尺度比,展板需要多远的观赏距离和装饰位置等,参观者与展厅展板的尺度关系、各个面上的装饰材料的肌理、质感及色彩都要在周围环境的制约下,积极去适应,否则,将会破坏整个展厅环境气氛。
二、整体设计意识:在展厅装饰设计中,设计者应该以整体空间设计为原则。即从整体到局部再到整体的原则。展厅设计应该从整个展厅空间的整体效果出发,时时把握好展厅装饰的每个部分与其关系,不能喧宾夺主;既要考量部分与整体关系,又要考量局部与局部的关系,即展厅设计中的尺度、色彩、质感、细部等都要在整体中取得协调。古希腊著名哲学家亚里斯多德认为“美的主要形式是秩序、匀称与明确”。这句话概括的说明整体有序是美的主题,任何游离整体的展厅装饰,即使本身很精致,也不会产生积极的效果,有时甚至具有破坏性。
三、展厅要有目的性比如说参展企业是一个大公司,就不能将其设计成摊贩形象;假如参展企业想显示在航空领域的霸主地位,就不能将其设计成航模玩具厂的感觉。设计人员需要有用实际的手段表现出抽象的展览思想。在展会设计中,假如能将企业的文化理念融入其中,贯穿于整个展厅,无疑会让企业展厅更上一个台阶。这样,我们不但看到的是有形的展厅形象,更能感受到该企业精神层面的深层次的内涵。由此看来展厅设计公司应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挖掘企业文化内涵,使企业展厅更有血有肉地展现给大家。

花千芳 2017-06-09

1、四川精彩展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服务特色:展览展示/会展展会;展厅展馆设计与搭建;活动策划;商场/店铺设计;文化墙等
2、地址:成都-青羊-金沙清江东路312号蓝谷大厦5楼
3、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