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装修公司 7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0
问问宜宾装饰公司有哪些?选择装修公司要注意哪些地方?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被采纳
mona 2017-06-10

宜宾室内装修公司排名比较好的有博彩装饰实业公司商贸路107附1宜宾汇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岸桥南小区8栋1单元1层2号宜宾市吉丰装饰工程部翠屏区南客站宜宾佰辰装饰有限公司滨河东街南一段151

其他回答(共4条)
蒲工英 2017-06-10

题主好,装修前看下风水是有必要的,不然到时候装修完再发现哪些地方出问题了就麻烦,最好是请风水师实地看风水。

五月的天 2017-06-10

宜宾十大家装公司给你介绍有这些:
1.宜宾康蓉装饰有限公司。
2.宜宾江安县家饰界装饰责任有限公司。
3.宜宾市中铠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4.宜宾市大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宜宾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
6.宜宾智达装饰公司。
7.宜宾市风情装饰公司。
8.宜宾图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宜宾兴宏源装饰有限公司。
10.宜宾明亮建筑装饰公司。这几家公司也成立好多年了,属于比较有历史的老牌装饰公司了。他们的工作人员都比较有耐心。都非常不错。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莹莹Ivy 2017-06-10

哪我想问一下 宜宾德峰装饰在宜宾10年了, 为什么没有在你说的里面,而且报价模式清晰,国家二级资质, 项目经理直管制,24 小时极致服务 为什么在你说的这个里面就是没有呢

Mr小木屋 2017-06-10

1、宜宾佰辰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宜宾市珙县爱民路58号
2、北京龙发装饰集团宜宾公司地址:宜宾市翠屏区叙府路
3、宜宾苡酉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宜宾市珙县安民街54号
4、宜宾强丽装饰公司地址:宜宾市翠屏区长江大道西段10号
5、宜宾县龙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宜宾市宜宾县翠柏大道349号
6、金田建筑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宜宾市翠屏区祥州路11号
7、宜宾翔盛广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宜宾市长宁县洪谟路126号
8、宜宾帝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宜宾市翠屏区地中海蓝湾一期5栋2单元301室
9、鸿潮装饰地址:宜宾市翠屏区中和街2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