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会展剧场 13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2
上海产品展厅设计哪家比较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6-12

据我所知,上海产品展厅设计比较好的有
1.上海翔艺装饰设计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丰庄路452号绿地金钟商务楼3层310号
2.上海云致装饰设计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银都路2988弄24幢2号2层202号
3.上海太谷装饰设计公司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路543号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元少卿 2017-06-12

上海顶间装饰设计工程公司
他们设计风格很独特,设计效果很好看,办事效率高,价格比较实际,性价比高,口碑不错,值得信赖!
期望对你有用!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长江中路365号CBD中央广场公寓楼9层910/911

jacky医师 2017-06-12

上海办公楼设计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上海星杰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知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别墅装修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化公司。

不休不想 2017-06-12

长沙市岳麓区潇晨门窗经营部产品货号:耐磨系列罗宾板产品材质:高密度板产品产地:上海产品风格:古典产品规格:高2440宽1220包装件数:纸箱泡沫是否加工定制:是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梨树开花 2017-06-12

时尚展厅设计比较好:大鹰广告设计沪松展厅地址:上海市沪松公路2599号上海辰歌装饰(闸北设计展厅)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1558号三楼上海师大术学院设计展厅地址:上海虹漕南路215-217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