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休闲健身 1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7
金属打印机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6-17

1、打开“开始”---“设备和打印机”---添加打印机;
2、选择,添加网络、无线类型的打印机;
3、此时,电脑会自动搜索局域网内共享的打印机(如未搜索到,可手机添加打印机IP进行查找);
4、选择此台打印机,下一步。
5、使用当前已安装的程序(如没有程序,可使用光盘或在网上下载对应打印机驱动)
6、为打印机命名----是否共享---确定。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06-17

一、安装打印机的电脑设置:点“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进入打印机管理页面,右键点需要共享的打印机,选择共享就OK了.。
二、其他需要共享打印机的电脑设置:点“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进入打印机管理页面,在打印机管理页面的左边里选择“添加打印机“-“添加网络打印机“-“浏览打印机“-然后系统会自动搜索网络内共享的打印机,搜索完后,选择一个结果一路点下一步就好了。需要关注的是:应该先设置安装了打印机的电脑,另外其他电脑需要使用打印机的时候,安装有打印机的电脑应该开机,要不然打印不了。

抹茶茶叶蛋 2017-06-17

1、首先需在打印机物理联接的电脑上设置将打印机共享(为方便简称此电脑为A)。进入A电脑的控制面板-设备与打印机-在需要共享的打印机上右键-打印机属性-共享。将共享这台打印机前勾选上。A打印机的工作就完成了。
2、自己的电脑(简称B电脑)设置,同样进入控制面板-设备与打印机-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设备和打印机-添加网络打印机-选择浏览或者手动选择,找到A电脑共享的打印机。确认。即可开始连接(其间可能需要安装驱动,即手动指定打印机驱动位置)。

Mr小木屋 2017-06-17

墨打印机的连供墨盒上有一个按钮开关,是用来打印机墨盒清零的。打印机生产企业,为了阻止用户使用兼容耗材,在打印机内部安装打印废墨计数器,该计数器详细记录每次打印机喷头所喷出的墨量,例如换墨盒、清洗喷头、正常打印等。当这个数据达到打印机内部设置的数值上限时,提示打印机使用寿命到期,这时就需要进行清零了,清零后,打印机才可以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