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卫浴洁具 4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2
怎样挑选浴室柜?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06-22

随着人们对卫浴间的重视,各式美观精巧的浴室吸引着购买者的视线。它分门别类的收纳把卫浴间处理得井然有序,越来越多的色彩和款式使其成为卫浴间的视觉亮点。浴室柜的面材可分为天然石材、人造石材、防火板、烤漆、玻璃、金属和实木等;基材是浴室柜的主体,它被面材所掩饰。现在,市场上浴室柜所选用的主流基材是防水中纤板,这是将经过挑选的木材原料粉碎成粉末状后,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刚性”板材。它的防水性能优于普通纤维板,是高档浴室柜的基材首选。浴室柜选购诀窍
1、对普通家庭来说,浴室柜最好选择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2、要了解所有金属件是否是。浴室柜最主要要能防水的才耐用,亚克力板材柜子不错,防水,美观也就耐用。欧洛华卫浴为您服务题主好,我是经销浴室柜的,有时间的话请到本人空间转转,留留言现在,市场上的浴室柜呈现百花争鸣的局面。不少购买者反应在选购浴室柜的过程中,一方面被五颜六色的实物弄得眼花缭乱,另一方。美伦艾特特价促销洗手盆置物柜卫浴柜子储物柜PVC浴室柜组。

其他回答(共2条)
蓝精灵之家 2017-06-22

实木浴室柜在浴室柜里面算是比较高档的了,它以实木为基材,经过N道防水处理工艺加工而成的柜体。台面(或盆)可以用玻璃,陶瓷,石材及人造石,以及和柜体相同的材料等,其特点是款式自然、古朴、雍容华贵、能充分体现主人的家居档次和身份的尊贵,经过多道防水工序和烤漆工艺处理后防水性能很好。下面我给您说说实木浴室柜如何选购吧。
1.要看档次。档次分为高档、中档和普档。高档的实木浴室柜外表选料为单一树种,且纹理相同。涂层颜色鲜亮,木纹晰,表面全抛光,亮如镜面。中档的实木浴室柜外表用料要求质地相像,对称部件纹理、颜色相近。色泽涂层颜色较鲜明,木纹清晰,正视面涂层要抛光,侧视面涂层为原光(即不抛光)。普档实木浴室柜外表用料质地、颜色近似,色泽涂层颜色基本均匀,允许有轻微木纹模糊,涂层表面为原光。
2.看色泽。对实木浴室柜进行总体观察,从总体上看色泽,如组合、套装家具首先要看外表面色泽是否协调,颜色是否一致,漆膜是否饱满、干净等等。
3.看质量。实木浴室柜的各部位用材要合理,结构部位不能有腐朽、节疤、劈裂等缺陷,装饰材料是否有开胶、鼓泡、翘曲等加工缺陷,装饰花纹应对称及美观。尺寸是否规矩,部件各面是否平整、垂直。所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浴柜用铝制品,这样抗湿气侵蚀性才会强。关注事项
1.看台面:要关注美观、易打理、防渗、牢固、耐用几大特点。
2.看材质:选择不易变形、木质坚硬,纹理自然、耐用的材料,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为实木浴室柜。
3.看油漆:健康、环保、饱满、光亮如新、抗老化性很重要。油漆表面应具有高固含、低粘度特性,漆膜丰满度高,手感滑爽,色彩纯正、抗老化耐黄变性能、耐酸碱、耐水、不龟裂、亮光显现富丽,哑光更显柔雅。
4.看结构:美观实用、气质品味、人性化非常重要。至于哪款好,要依照您的装修风格和喜好来选择的,建议您亲自去挑选合适自己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南瓜 2017-06-22

浴室柜挑选还是很有窍门的,第一要考量的就是防水要好一点,材质的种类还是比较多,你可以依照你家的需求来定的。在挑选浴室柜时,防水功能是第一要素。要选择采用防潮性能较好的材质生产的浴室柜,防潮性能较好的材质普遍采用的有:多层实木板、实木、硬质PVC板。另外,择表面处理采用烤漆处理的浴室柜,确保板材的密封性,使水气尽量少的与板材直接接触。有些浴室柜表面采用贴皮(即面板通过胶粘剂粘贴在板材上)处理,虽然款式较好,但表面容易脱落,从而使板材受潮发霉。不好材质浴室柜容易变形,你在选择时候一定不能当考量它的好看,也要从其它方面来考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