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窗帘/配件 10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3
百褶帘的保养方法都有哪些?有哪位了解?

谁家里在用百褶窗帘的呀,不知道百褶帘的保养方法都有哪些呢?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7-03

双层窗帘的安装方法
一:平直式挂法平直式的窗帘是我们见得比较多的一类窗帘样式,这类窗帘比较简单,多是用在卧室或者是浴室等地方,也有用在客厅的。那么这类平直式的窗帘怎么挂呢其实平直式窗帘怎么挂的方法是最简单的,只需要通过穿孔、套环等就可以完成平直式窗帘的挂法。像这类平直式的窗帘的挂法我们完全就可以自己完成,因此也没比较花钱去请专业的人来安装。双层窗帘的安装方法
二:装饰帘头窗帘挂法在客厅窗帘挂法之中,与其它窗帘挂法相比,装饰帘头窗帘挂法可算是十分的经济实用。一是不需要滑轮,可直接将窗帘杆插入顶盒内挂在墙上;二是可以采用了半截式,十分的适合于小窗户。工字褶、手工褶、抽褶、吊带式等等不同的形式,展示出家居空间的纯净与甜美。、双层窗帘的安装方法
三:百褶式挂法在通常情况下,百褶式挂法又分单层与双层,单层百褶窗帘常常给人一种朦胧之感,而双层百褶窗帘将有效的减少冷暖气的流失,这种窗帘挂法往往营造出一种飘逸大气的家居空间。双层窗帘的安装方法
三:罗马帘挂法在窗帘装修之中,罗马窗帘使用时十分的方便,其可以依照四季变化而来选择拉起与放下,不同的形将自然地对折,有着较强的立体之感,若吊带式、四段抽褶式、底部带水晶式等等,将此展示着家居生活空间的活泼生动。双层窗帘的安装方法
四:帷幔帘悬挂法帷幔帘悬挂法是以窗帘吊坠花边方式为主,在帘头上设计多变色彩,若扇形、W形、三面折叠扇形、圆幔形等等,不同的褶皱帘头设计,将带给人们不同的视觉效果,通常适合于华丽精致的家居生活风格之中。以上就是关于双层窗帘怎么安装的四种方法,期望能够对您进行双层窗帘的安装有用。另外,现在有很多窗帘布表面就带有遮光涂层,假如你喜欢睡懒觉,在卧室选择这种带遮光涂层的布帘用还是非常不错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7-07-03

1、百褶式挂法百褶式挂法又分单层与双层,单层百褶窗帘常常给人一种朦胧之感,而双层百褶窗帘将有效的减少冷暖气的流失,这种窗帘挂法往往营造出一种飘逸大气的家居空间。
2、平直式挂法平直式挂法十分的简单,是现代家居生活空间之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窗帘挂法,穿孔、套环、系绳、吊带等形式,也将体现出主人轻松自由的生活方式。
3、帷幔帘悬挂法帷幔帘悬挂法是以窗帘吊坠花边方式为主,在帘头上设计多变色彩,若扇形、W形、三面折叠扇形、圆幔形等等,不同的褶皱帘头设计,将带给人们不同的视觉效果,通常适合于华丽精致的家居生活风格之中。

磐石 2017-07-03

1、百褶式挂法:百褶式挂法也分为了单层和双层两种,窗帘的挂法-百褶式挂法同时也是可以使用双层的结构,窗帘就像是一层层的褶了
2、平直式:平直式这种是最简单的一种了,那么就是只需要穿孔后、再套环等非常简单的动作就可以了,窗帘的挂法-平直式虽然方法是比较简单的,不过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有美观哦。
3、罗马帘挂法:就是可以依照季节的变化来决定,依照季节选着放下或者拉起,其中自然的对折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有层次感,吊带式四段抽褶式、底部带水晶式等不同的形式,窗帘的挂法-罗马帘挂法体现出活泼生动效果。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风雨飘摇 2017-07-03

题主好,有以下几种方法:
一、帷幔帘悬挂法。
二、平直式挂法。
三、百褶式挂法
四、罗马帘挂法。
五、装饰帘头窗帘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