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家具 176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7-12
真木皮装饰防火板的制作方法是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07-12

一种真木皮装饰防火板的制作方法,它包括下列步骤:对多层纸用树脂进行浸渍,浸渍后多层纸的树脂含量为25~60%,再对多层纸进行热压,热压的温度为90~200℃,压力为50~100

其他回答(共5条)
薪薪相惜 2017-07-12

免漆板饰面板防火板刨花板生态板实木颗粒板工作台桌面台面板755mm玻镁防火UV板仿大理石木纹高光酒店KTV背景墙面装饰板108德丽斯饰面板免漆装饰木板板材防火板贴面板耐火板木饰面37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防火板分基材防火板如玻镁防火板9厘到15厘。装饰防火板贴面如富美家防火板、钻石防火板、西德板等厚度为0.6-1.0毫米。

谢同学 2017-07-12

德丽斯是很不错的防火板品牌,在南昌地区也是比较有影响力的,饰面板免漆,装饰木板板材,防火板贴面板,耐火板木饰面,价格就是239元,我觉得是很不错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呖呖牧 2017-07-12

防火板又称之为高压装饰耐火板,从性能上来说,它具有耐磨性、抗菌与易清洁性、耐光性、耐高温及耐沸水性、耐刮及耐冲击性等特点。在它的使用效果上来说也分成不同的几条。它的名字就是防火板可见它的一大效果就是防火,不但如此它是能耐油污,可以在厨房使用,不易变形和色泽鲜艳的效果能让它在使用的过程中,长时间的保持如新的状态,它还具有很好的弹性,这样就不会由于重物的压挤而产生裂痕,在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便宜的。防火板台面优缺点在橱制作中防火板台面的使用是十分广泛的,在传统的思维中,我们觉得橱柜就应该是防火板台面的,它不但具有多种花色,样式更广,还耐酸碱,韧性好等,十分适合在厨房这种盐、酸、碱并存的地方,不过同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有好的一面既有坏的一面,橱柜防火板台面也不例外,他的缺陷即是在接口的处理上不能达到完美,还能容易开胶,在此情况下就只有换掉一种方法,那么他的整个配套就不统一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