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装修公司 1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3
上海蓝月建筑设计装饰的橱柜可以现场安装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7-13

题主好,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主的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拥有60多年的历史,全资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公司旗下拥有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现代都市建筑设计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公司、现代工程建设咨询公司、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公司、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公司、美国威尔逊室内设计公司等10余家分子公司和专业机构。连续10多年被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列入“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在2014年发布的ENR最新排名中,集团位列“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的第58位。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7-07-13

上海精品公寓装修公司比较好的是:
1.上海蓝月建筑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2.上海绽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两家装修公司都比较好的,公司拥有一批资深的优秀人才,技术精湛,设计水平一流,施工人员经验丰富,做事认真负责,职业素质高,赢得广大客户良好的口碑。

A:上海中星志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990号B:上海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33号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向北直走 2017-07-13

我感觉还可以,我家装修就是选的天津筑帅诚建筑装饰,木工活比较多,橱、衣柜、吧台都是木工现场做的,既便宜又好看,赞一个。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