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家具 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6
SKG酒柜和冰吧有哪些区别?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7-16

我个人是比较倾向SKG和小狗这两个品牌的,估计经常网购的人对这两个品牌肯定不会陌生。假如说要从2个品牌的蒸汽拖把里面再作对比的话,SKG的蒸汽拖把在好几个细节方面是更加有优势的。一个是水箱,小狗和小田的水箱都比较小,顾客反馈说要加几次水,比较麻烦,SKG的正好没有这个问题。一个是拖布,SKG用的是羊毛拖把,其他品牌的都是普通拖布,这个您懂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7-16

实际有这些:需看房屋的结构。酒的摆放需关注以下几点:(a)酒柜放置于平坦坚固的地面,并撤离包装底座,以减少震动和噪音,搬运移动时,其倾斜角不大于45。(b)酒柜应放置在不受阳光直晒并远离热源的地方。(c)酒柜应放置于通风良好的地方,但酒柜也不要放置在太冷能够结冰的环境中。(d)酒柜不要放在潮湿气重或易溅水的地方,溅的水及污物应及时用软布擦干净,以防生锈及影响电器绝缘性能。(e)酒柜的支撑脚可以调节酒柜高度,四角需均匀调节,并将螺帽上紧。
3、在风水上,酒柜的摆放也有需要关注的宜忌:(a)酒柜五行属火,如摆放在充满凝聚力的餐厅内能增旺家人的事业运,酒柜内摆放的酒水不宜太少,也不宜过多,最适合的酒水与酒柜空间比例是3:5,酒柜内宜光亮,不宜昏暗,在酒柜内装置的射灯数量最好是四盏。(b)酒柜不宜设置在鱼缸旁边,由于鱼缸五行属水,与酒柜并排摆放会形成“水火相冲”的现象,对家人的财运不利,较易出现漏财现象。(c)酒柜还可以依照常住人的命卦选取最佳摆设方位,例如:东四命的人酒柜宜摆放在正东、东南、正南及正北这四个方位;西四命的人酒柜则适宜设置在西南、正西、西北和东北这四个方位上。

宝得力 2017-07-16

饭店吧台风水摆放禁忌有哪些?
1、吧台有时候是很多家庭在布置餐厅时,所不能防止的一个环节,不过,我们要清楚一点,餐厅中式装修上的吧台应该要讲究风水和谐,符合中式装修风水知道,方可以给家庭生活和业主运势带来好处的。
2、吧台摆放的位置很讲究。在一些看起来面积比较大的餐厅之中,很多的家庭都是比较喜欢使用吧台去代替酒柜,吧台和餐厅之中的酒柜在风水本质上是一样的,由于他们的水气十分的重,,两者在中式装修风水方面的都是有所讲究,不能随便摆放,以免造成不吉祥的运势。
3、餐厅中式装修上,吧台最适合摆放的就是在餐厅的吉祥和显眼的地方,餐厅的死角内不能随意摆放,这样不会符合中式装修风水之道,也不符合设计要求。因吧柜在五行之上时属于水,水性灵活不过比较多变,不怕受压。,摆放在家庭内一些适当的风水位置是很有必要的。
4、家庭餐厅内的设计,不止是需要考量到酒吧的设计模式,而是需要从整体上进行把握,方可以让整个餐厅的风水气场稳定,期望业主们能够了解和关注这些知识,方可以保证家庭餐厅装修风水运势兴旺的。

半亩农田 2017-07-16

没有区别的啊,SKG的酒柜就是冰吧,只不过有两个名字而已,放茶叶、蔬菜水果、储存酒类,效果很令人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