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地板 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6
装修是用瓷砖还是地板?大约需要多久?

被采纳

这个看您的装修装程度,同时也要看木地板还是瓷砖,重量是不一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7-07-16

我觉得南方装修用木地板比瓷砖好,南方比较潮湿,瓷砖容易打滑。

不倒柏林墙 2017-07-16

肯定是瓷砖更环保,铺贴木地板需要很多胶水类黏贴剂,这些东西含甲醇特别高,并且木地板的辐射也高。瓷砖没有化学类的黏贴剂,自然是最环保的装修材料。另外木地板价格也比瓷砖的高,我装修房间时,也犹豫过买瓷砖好,还是木地板好,最后还是买了釉面砖,釉面砖不仅防滑,并且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