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水电改造 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枇杷籽屠厨房下水道怎么办?谁晓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7-17

苏打溶液疏通法:地下排水管淤塞时,可在排水口缓慢倒入苛性苏打溶液...
2、圆木疏通下水道法:把一根直径接近下水道管内径的圆木,插入水管内,...
3、打气筒疏通下水道法:厨房下水池发生堵塞时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07-17

不锈钢盖板排水沟地沟,厨房盖板复合下水道井盖,15.40。球墨铸铁下水道排水沟盖板,地沟窨井盖,19.2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谢同学 2017-07-17

题主好,这些是厨房疏通器价格:万畅厨房下水道疏通工具RMB90.00美特佳手摇厨房下水道疏通工具RMB89.00心居客厨房管道疏通器RMB39.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beinila 2017-07-17

餐厅厨房含油污水应该进行预处理后,方能排入市政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