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家饰 1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哪个可以说说潘多拉手链怎么搭配?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07-18

潘多拉手链是银饰,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女士经典时尚纯银基础手链,手镯713-17CM,这是一款很好的手链,也是潘多拉比较经典的一款产品,价格就是88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07-17

1、潘多拉Pandora手链珠宝饰品参照价100
02、Pandora潘多拉手链基础链手镯蛇链爱心链参照价30
03、pandora潘多拉澳洲纯银经典扣银色蛇骨手链590702HV参照价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7-17

题主好,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下,纯银女士潘多拉手链,欧美风格潘多拉手链心怡饰品,包装独立包装,处理工艺电镀价格是89.90元哦。另外呢,潘多拉手链,钛钢手链的价格是13.20元。价格来源网络,及供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