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地板 126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7-18
求问碧丽珠地板蜡怎么用?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初秋 2017-07-18

大家在选购地板蜡时可以依照使用用途从类别上的挑选,地板蜡分压力罐装地板蜡、手喷瓶地板蜡、罐装固体地板蜡、瓶装液体地板蜡以及高档木地板蜡,大部分的地板蜡都是不用稀释的,压力罐装地板蜡,直接喷在地板上或者喷在干燥的毛巾上,再用毛巾擦拭干净即可。

其他回答(共6条)
大嘴猴 2017-07-18

地板蜡分为天然木蜡、水状蜡、喷罐蜡和固体蜡四种状态。效果最好的是霍华德天然木蜡地板蜡的品牌也是多种多样,现在尚未有品牌排名,不过在购买者之间有口碑的品牌有:碧丽珠护理剂、涤太太地板蜡、绿色家园地板蜡、帕可丽清洁用品、彩虹7CF地板蜡、3M地板蜡、豪氏地板蜡等等。期望能够帮到您

听时间的话 2017-07-18

1、中性全能清洁剂以1:30的比例注入擦地机刷洗地板(去油,去污)干净。污水用吸水机吸干,待地板风干即可;(注:一定要等地板完全干燥)
2、硬光蜡拖地板面,拖蜡时关注向一个方向拖(要么上下方向,要么前后方向)把蜡均匀涂于地面不要漏拖。布完第一层蜡待30-50分钟后蜡干了方可拖第二层蜡步骤同上;注:(1。请到退式打蜡。(2。如地板不急用的情况下,建议好60分钟时间干燥)
3、硬光蜡第一次打完蜡无须抛光,打2-3次即可抛光,用白色百洁垫配擦地机抛光。蜡表面不亮,有污渍均可抛光,表面即光亮如新。如此反复抛光4-6次抛光不亮时说明地板无蜡则需重新打蜡。

地板蜡分为天然蜡、水状蜡、喷罐蜡和固体蜡四种状态。从地板蜡的价格看,天然蜡最贵,水状蜡、喷罐蜡次之,固体蜡最便宜。从地板蜡的使用效果看,天然蜡适合实木地板;水状蜡适合复合地板;而喷瓶蜡和固体蜡很容易在地板上打花,特别是固体蜡更是说的人多,用的人少。业内专家推荐大家在平时木地板的打理中,最好买天然滋养蜡。

巧克力蛋糕 2017-07-18

地板蜡按包装又可分为压力灌装地板蜡、手喷瓶蜡、灌装固体蜡、瓶装液体蜡、高档木蜡等几种,大家可依照家里实际情况选取适用的产品。地板蜡的品牌也是多种多样,现在尚未有品牌排名,不过在购买者之间有口碑的品牌有:碧丽珠护理剂、涤太太地板蜡、绿色家园地板蜡、帕可丽清洁用品、彩虹7CF地板蜡、3M地板蜡、豪氏地板蜡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