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地板 190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7-20
木地板铺楼梯该如何施工?哪位晓得?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07-20

1.、楼梯上选取铺装木地板的人有不少,出来的效果也确实棒,比起铺设瓷砖,木地板的改装空间大,比起水泥裸露楼梯,木地板又显得温和,比起漆面楼梯,木地板又要耐用更多。因此在开始铺设前,要知道怎样选取合适的楼梯木地板。依照楼梯的宽高,购买幅面相对宽一些的地板,这是顶要紧的一件事,关于的材料问题,强化、复合、实木都可。
2.、材料准备齐全,安装方式心里也有谱之后,就要开始真正的前期开工准备工作了。第一步,就是要找平,测量楼梯的平整度,每米误差超过3mm需要先进行找平处理。这一步并不算麻烦,细心处理好即可,当然,大部分人肯定是请人来做的,有专业的施工人员在自然是好,自己多了解些其中的内里,也没坏处。
3.、找平之后便是要开始安装,在开始前要关注一个顺序问题!建议安装顺序为从下往上装,这样安装时操作比较顺手并顺带检查楼梯地板的抗压度和规范性。
4.、在进行平面地板的安装时,经常会遇到需要把地板裁切拼装的情况。这与工人的测量水平高度相关,假如在裁切时测量画线不标准,会引起拼接缝过大。而在切割地板时,假如工人切割不准确,会引起安装完后楼梯地板有明显的差异感,严重影响美观。
5.、地板铺装自然会涉及到损耗率问题,楼梯地板需要多处拼接,不少人会觉得损耗率比较大。其实不然,楼梯地板的铺装损耗率随着楼梯和地板的不同而不同,也就是要看地板与楼梯的吻合度。

其他回答(共5条)
孙可望 2017-07-20

1、如室内楼梯是水泥的,应该铺木地板,也可以铺大理石、地砖或者地毯
2、如室内楼梯是钢结构或者木结构,铺木地板效果好。室内楼梯装饰要考量美观、防滑、噪音等因素。

会飞的鱼696 2017-07-20

强化复合木地板施工工艺1基层处理。(表面杂物处理干净)2铺设垫层。(底部首先铺一层垫层)3试铺预排。(试铺木地板看看)4铺木地板。(铺上木地板)5清扫擦洗。(清理表面)6安装踢脚板。7最后验收(整体检查一遍)

醉猫 2017-07-20

楼梯地板与地面地板的基本铺装方式差别不大: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以及强化地板多采用悬浮式铺装;实木地板和独体实木地板多采用打龙骨的方式;软木地板、竹木地板或多层实木复合或强化地板也可采用胶粘的方式铺装在楼梯上。需要关注的是,楼梯地板要承受人上下走动的作用力,需要很牢固地固定在楼梯上。其固定方式主要有打钉和胶粘两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