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风水植物 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4
晓得的说一下凤仙花栽培方法有哪些?谁了解?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7-24

阳台改造成一个五脏俱全的小花房其实很简单,挑选些漂亮植物和亲近自然的铁艺家具就可以了,还可以选取吊篮来盛装叶茎垂下来的绿植。对于植物品种的选取就要看个人的喜好了,就像米兰、茉莉、月季等,可以使房内芳香馥郁;凤仙花、长春花、鱼尾菊、铺地棉、风雨花、鸡冠花等,颜色鲜艳夺目,并且易于栽培;而紫苏、芙蓉、木槿,五彩椒和芸香、萱草等,既能观赏,又可做家庭食谱的配料、香料或药用。假如你的阳台够大除了花草外可以放些漂亮的大鱼缸,养一些小鱼或者乌龟,再放上摇椅或者秋千,以及健身器材等如此生活企不惬意。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7-07-24

植物的种子有以下几种传播方式:风力传播,使用这种方式传播的有蒲公英、杨树、柳树、渝树和枫树等。靠动物传播的,柿子、牛膝子、胡枝子、苍耳、鬼针等靠动物传播种子。靠种子外科裂开弹出去的,像凤仙花、豌豆、芝麻。靠流水传播的,椰子、莲等。葡萄、柿子等水果被鸟类或兽类吃掉之后,种子会随着粪便排出来,起到传播的作用。有些植物的果实或种子一接触它,它就牢牢的挂在动物的皮毛或人衣服上,被传播到远处去,如苍耳、鬼针草等都是这样。小鸟可以帮助种子传播,小鸟把种子吞到肚子里,后经鸟粪排出,种子就可以传播到新的地方。动物传播、风传播、水传播、弹射传播
1、靠水来传播椰子:靠水来传播,椰子成熟以后,椰果落到海里便随海水漂到远方。睡莲:睡莲的果实成熟后沉入水底。果皮腐烂后,包有海绵状外种皮的种子就会浮起来,漂到其它地方。
2、靠小鸟或其他动物来传播樱桃、野葡萄、野山参:靠小鸟或其他动物把种子吃进肚子,由于消化不掉,便随粪便排出来传播到四面八方。松子:是靠松鼠储存过冬粮食时带走的。
3、靠风来传播红皮柳:是靠柳絮的飞扬把种子传播到远处去的。
4、还有机械传播种子的方法凤仙花:凤仙花的果实会弹裂,把种子弹向四方,这是机械传播种子的方法。以及许多的豆类植物都是用机械传播种子的。

凡士拉 2017-07-24

通常大量种於花盆或温室平台或类似构造的植物,用意是将来移植到花园、挂篮、窗台或其他室外种植地。大部分为一年生植物,在霜害危险完全过去後移植到室外。较重要的有凤仙花、万寿菊、矮牵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