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大家电 1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5
厨房用品、卫生间卫浴的口碑?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莫念 2017-08-15

题主好,不锈钢置物架层架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浴室卫生间置物架不锈钢置物架,一共花了169元。像不锈钢双层微波炉架厨房用品置物架烤箱架子收纳层架,就只需要135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8-15

华帝厨房用品的价格是:华帝卫浴厨房置物架壁挂价格是188元厨房吸抽油烟机过滤网油网22cm价格是2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推荐几家出售厨房卫生间用具比较不错的公司。台州市黄岩宝圣日用品有限公司家用厨房卫生间清洁用具PP摇盖式垃圾桶毛巾挂架价格30元。中山市和乐日用制品厂卫生间浴室厕所厨房等地板墙壁清洁用具价格10元。深圳市宝安区西乡皇冠公司不锈钢厨房置物架卫生间置物架厨房用品用具价格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8-15

苏泊尔游刃刀具七件套装菜刀剪刀水果刀多用刀T1332Q厨具配件厨房用品RMB339.00苏泊尔全304不锈钢毛巾架卫生间置物架折叠浴巾架浴室卫浴五金配件挂件套装RMB598.00苏泊尔角阀304不锈钢角阀止水阀冷热水角阀加厚配件530018二热三冷RMB22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