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收费咨询 6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8
80平米小户型装修价格一般是多少钱?有参考价吗?

急求,80平米房子的报价,要经济实惠的报价!!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08-18

题主好,小户型简约装修价格:
1、武汉面对面家居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的小户型90平米时尚简约美式两居室装修的价格是100000元/套
2、上海妙尔实业有限公司的室内设计,室内装璜小户型简约装修的价格是100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8-18

重庆30平米小户型装修普通装修报价500——600元每平米,精装修600——800元每平米。小户型装修攻略及案例:
1.实用小户型装修窍门点亮你的家居
2.小户型装修面积越小越要合理设计

莫念 2017-08-18

45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2——3万,普通装修价格,中高端档次要4——5万。

半夏樱花 2017-08-18

宜昌最新小户型楼盘,东门一中土街头小户型,价格是17万。1室0厅28平米,简单装修。【伍家岗-河运新村】中心医院后,2室1厅57平米,普通装修,价格是28万,。宜昌最新小户型价格接近不过这个价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