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收费咨询 18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8
常州90平小户型装修需要多少钱?正打算入手。

我家是90平来的房子,三室一厅,只要简单装修就好了,我不需要装修特别的好,只要求能住人就行,材料我想我自己装修,只要请装修公司帮我们装修就好,现在在常州这边装修我这套房子大概需要花多钱呢?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8-18

34平小户型装修可以用红白相间的对比色调提亮小户型的分区感,分区明确,空间也会看起来更整洁。对于34平的超小户型来说,收纳无疑是重中之重的家装步骤。

其他回答(共4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8-18

现在的装修大约是500到900一平,楼主大约装修5w上下的装修费用就好了,楼主,你要是想更便宜,你可以在太平洋家居发招标,那样你装修还可以节约一大批钱。

wangbeike 2017-08-18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装修效果图,可以参照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里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半夏樱花 2017-08-18

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用红白相间的对比色调提亮小户型的分区感,分区明确,空间也会看起来更整洁。对于20平的超小户型来说,收纳无疑是重中之重的家装步骤。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