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壁纸 12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2
玉兰墙纸怎样样,玉兰墙纸有没有儿童系列的?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08-22

不好意思,你说的这两个品牌的墙纸我都没有听说过,这些是墙纸十大品牌,给你作参照吧!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你假如对哪个品牌感兴趣的话可以在网上进行更多了解啊。我的回答真心期望得到亲的认可,亲的认可是我的最大动力,我会继续努力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8-22

玉兰玉兰墙纸被认定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玉兰是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玉兰在墙纸上的生产是很专业的,它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有20多年的发展历程,先玉兰已经成长为国际一流的墙纸生产企业。欧雅欧雅创建于1980年台北,是成立比较早得墙纸生产企业,率先提出“高贵不贵”的理念,在产品的设计上精益求精,对墙纸产品附加艺术气质,不仅保证环保而且还有很好的艺术欣赏效果;2008年欧雅产品被推荐为年度上海名牌荣誉称号,在墙纸市场上,欧雅真可谓是大展了拳脚。柔然柔然的墙纸是国际化的领先产品,是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的领导者,并且它还是壁纸业唯一的中国品牌500强,这些荣誉就足以体现柔然公司的实力和其产品的优质了。

熊猫秋 2017-08-22

当然是玉兰壁纸比较好了。玉兰墙纸有限公司拥有13条现代化全自动墙纸/墙布生产线,可生产3000多个花色品种的印花、压花墙纸、200多个品种的圆网发泡墙纸和墙布产品,产品涵盖工程系列、家装系列、娱乐系列和儿童系统等四大系列。可同步实行八色印刷,并可生产53cm~138cm等多种产品规格;更研发出采用洗涂工艺、闪片凹印技术、无纺纸复合技术、阻燃工艺、抗菌工艺等先进工艺技术的墙纸/墙布产品。

梨树开花 2017-08-22

墙纸本身没有甲醛,它比油漆环保多了,不过贴墙纸的辅料中含有过多甲醛成分,会严重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墙纸有很多种,你要最好最环保的墙纸,我建议使用液体墙纸,液体墙纸是以生活在海里的贝壳做原料,通过环保工艺加工而成,不含有害成分,是最理想的墙面装饰材料。而且最好选取一些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障,像瑞宝、柔然,玉兰等等都还可以。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8-22

玉兰壁纸可以说是属于中档产品,价格还可以,最重要就是它的质量也还是不错的,在选取墙纸时一定要选取环保的墙纸,这个也是人们重点考量的,大多数的人在选取材料时都会要买环保的,不环保的材料给人们身体带来危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