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其他 10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电脑椅多高合适身体健康?谁能够说说看?

电脑椅设置多高比较好,比较适合身体健康?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9-02

如今,基本上家家都有电脑了,但大多人只对电脑细心挑选,而对电脑椅[1]就以随意的态度对待,这种做法是不对的,由于质量差的电脑椅往往不但对健康有害,并且容易损坏,最终来说在经济上也并不合算。1震旦AURORA(始创于1965年台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上海市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震旦(中国)有限公司)2美时LAMEX(世界第二大办公室电脑椅生产企业,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美国HNI集团旗下品牌,美时文仪有限公司)3欧美Steelcase-Ultra(创于1912年美国,世界著名办公电脑椅品牌,上市公司,全球办公家具行业的领导者,欧美办公家具集团)4圣奥SUNO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国家出口免验,浙江圣奥集团)5欧林ONLEAD(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GREENGUARD认证,中国家协副理事长单位,广州市欧林家具有限公司)6冠美QUAMA(于1993年,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专业生产销售高端家具的集团企业,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7百利Victory(始于1985年香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行业著名品牌,百利文仪集团(中国)有限公司)8荣业RONG(浙江最大的办公电脑椅企业之一,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办公家具行业知名品牌,杭州荣业家具有限公司)9兆生SAOSEN(广东省名牌,广东高新科技企业,中国著名办公电脑椅生产及供应商之一,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10优比UB(成立于1973年,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办公电脑椅制造厂商之一,跨国性企业集团,优比(中国)有限公司)一定要选取一款实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7-09-02

电脑椅的合适高度是相对电脑桌来说的。经常用电脑的人的健康坐姿应满足“三个直角”:三个直角的意思是:膝盖处的小腿与大腿形成一个直角;臀部和腰部形成一个直角;前手臂的肘关节形成一个直角,通常是在30cm-35cm之间。只要实现了这三个直角,就不会因颈部感觉不适而将身体过度后仰、前倾。健康的坐姿使得骨骼能够均匀地承担身体各部分的重量。我们要保持上半身挺直,特别是颈部,需要直立起来使头部获得支撑,两肩自然下垂,尽量贴近身体,手肘弯曲约呈90°。操作键盘或者鼠标时,不要抬起手腕,否则腕关节极易劳累,应尽量使手腕保持水平姿势。手掌也不要经常保持内收或外张的姿势,最好和前臂保持在一条直线上。而保护腰椎,要坐得笔直,腰部也要挺直,膝盖就会自然弯曲约呈90°,并维持双脚着地的坐姿。而要实现三个直角,需要桌子与椅子之间的共同协作,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单一的桌子或椅子再怎么符合人体工学,也达不到“三个直角”的舒适效果。

放飞梦想吧 2017-09-02

电脑椅要关注定期保养,特别是真皮电脑椅,当我们购买回来的时候,要给真皮做上一层保护膜,防止灰尘和汗迹渗透到真皮内,否则时间长了就很难清洗掉,在清洗的时候一定不要用水直接清洗,这样会伤害真皮质感,影响真皮电脑椅的使用寿命。电脑椅上的污渍和灰尘要及时清洁,每个月都要清理一次,并且做上保护膜,天气热的时候或者电脑椅频繁使用要每周都清洗保养一次,一定不能等电脑椅脏了之后再清洗,这样既影响电脑椅的使用寿命,又很难再恢复到原样了。再清理时一样要选好清洁剂,由于清洁剂或多或少都对皮质有害,会影响皮质的使用寿命和质感,也会使电脑椅缺少美观。

在一起123 2017-09-02

你好;
1、八九间品牌的弓形电脑椅,老板椅真皮,就是办公椅子。也可以当做书桌椅座椅凳子。价格为379.00。
2、绿豆芽品牌的电脑椅,可以家用,办公椅子真牛皮老板椅,可躺转椅书桌座椅。价格为298.00。
3、罗门品牌的家用可折叠椅办公椅,会议椅电脑椅,座椅培训椅靠背椅。价格为37.6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