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其他 18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5
2016室内设计展会在哪里举办?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渔夫 2017-09-05

2016年上海室内设计展览时间。以“设计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的“2016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将于9月9日至15日在上海隆重举行。第六届“2016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将进一步凸显设计引领产业的规模和成果,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居设计周”紧紧与设计节融合,实现了“大设计+大家居”产业联动的落地。设计节秉持了“融合、开放、创新、聚焦”的宗旨核心,外延得到了扩展,内涵更趋丰富,无论是国际化程度,还是国内响应参与的实体,都超过往年。设计节还充分发挥业界的综合优势,努力开创国际资源高度集聚、市场主体更加活跃、产业升级明显提高,联动效应显著增强的新局面。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7-09-05

思已设计工作室是一家以经营室内设计培训为主的企业,公司位于福建泉州,主要经营室内设计等产品。CAN室内设计工作室,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安装等为一体的工作室。历经短短3年时间的发展,品牌已覆盖成都、重庆、成都周边及西南地区核心城市。截止2016年超过200户业主,由ICAN设计工作室倾力打造了一个完整舒适的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展会时间:2016年3月9-3月12日展览城市:上海-上海展会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策展人:MorganMorris展会名称:设计上海2016作为亚洲顶级国际设计盛事,“设计上海”于2014年登陆上海以来,开创了中国设计领域的先河,大规模地集中展示全球顶尖设计品牌,帮助品牌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采购经理及私人买家建立长期业务关系。

为家走起1989 2017-09-05

十大成都室内设计工作室
1.木易室内设计工作室
2.高新区真和室内设计工作室
3.峰格室内精品设计工作室
4.成华区金太阳室内设计工作室
5.成华区金太阳室内设计工作室
6.成都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7.新时空室内设计工作室
8.成都石头室内设计工作室
9.宸冰室内设计工作室
10.木之易室内设计工作室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