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生活常识 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1
带茶漏茶杯的价格有谁知道的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9-11

1:陶瓷功夫茶杯影青瓷高透茶杯小茶杯品茗杯10元
2:影雕茶杯影青瓷茶具薄胎普洱茶品茗杯个人杯主人杯办公杯水杯大号19元
3:茶杯陶瓷品茗杯景德镇茶具青瓷功夫茶杯三勤堂第二代影青小茶杯68元
4:景德镇影青瓷器茶杯带盖陶瓷杯会议办公室家用水杯送礼佳品186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09-11

功夫茶泡茶杯垫的价格有便宜的,也有贵的,材料问题。景德镇青花瓷功夫茶泡茶杯垫参照报价:18.50永利汇功夫茶泡茶杯垫参照报价:35.7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清风清羽 2017-09-11

亿族水晶杯万象玻璃杯双层男士高档办公茶杯过滤茶隔透明水杯子大容量水晶杯价格为118元一个。亿族双层玻璃杯带盖男女士透明水杯商务加厚耐热水晶泡茶杯子价格为85元一个。双层玻璃杯子水晶便携泡茶杯带盖过滤男女士无铅商务水杯价格为100元一个。价格是有点贵的,不过质量是很好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跟我走世界 2017-09-11

创虹茶杯的市场报价情况有这些:
1.合肥颂智商贸有限公司的创虹茶杯,风格是创意,产品类别是茶杯,价钱是20元一个。
2.浙江馨之屋工贸有限公司的创虹茶杯,品牌是创虹,适用对象是茶,价钱是25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