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地板 1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问一下天津北美枫情地板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老余 2017-09-12

地板的众多的品牌之中,一直处于比较高档次的位置的品牌有:创鑫研,北美枫情,富得利,升达,宜华!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9-12

大卫地板、大自然地板、北美枫情地板、圣象地板、兔宝宝地板、莫干山地板、莱茵春天地板、康辉地板、瑞澄地板、瑞嘉地板,我们家用的是北美枫情地板,比较耐用啊.

南瓜 2017-09-12

大友地板、北美枫情地板、圣象地板、汇绿地板、欧圣地板强化地板做的比较好,欧派也不错,终究品牌在那里

小李子 2017-09-12

以下地板都属于二线品牌的地板:汇绿地板、春红地板、瑞士卢森地板、欧宝地板、西塞罗地板、圣典地板、福人地板、欧典地板、北美枫情地板、瑞嘉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