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办公楼 13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12
弱弱的问一下什么是办公空间设计?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流白 2017-09-12

首先,从色调开始,不能强烈,应稳重安静,强烈的颜色会让人无法办公。其次书房应该整洁摆放过多会心烦意乱。然后采光要适当光线强对眼睛不好,光线弱也是如此。第四隔音要好,书房是学习办公的地方隔音很重要。然后采光要适当光线强对眼睛不好,光线弱也是如此。第四隔音要好,书房是学习办公的地方隔音很重要。

其他回答(共1条)
柠檬 2017-09-12

办公楼电气设计说明实际内容:强电、弱电以及防雷接地。强电包括动力、照明设备及管线,动力包括风机,水泵、电梯、卷帘门等设备的电源,以及照明智能化、火灾报警等的电源箱;照明包括灯具、开关插弱电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有线电视系统等,办公楼有的要求办公自动化,弱系统会更多,更复杂。防雷接地包括避雷网、接地网、引下线、建筑的等电位连结和各设备的接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