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装修风格 84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13
求大神说说什么是新古典主义?希望详细说说。

我家在松江,是自建别墅,310平,想装修设计成欧式风格,两个朋友推荐的紫苹果,有在紫苹果装修过的吗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9-13

许多人喜欢新古典主义餐厅风格,那么知道它是怎么由来的吗历史验证经过浪漫主义的巴洛克风格之后,室内餐厅设计形式早已脱离了结构性的正确规范,因此新古典主义餐厅风格应运而生。新古典主义餐厅风格又能大致分为两个阶段:前期为庞贝式新古典主义餐厅风格,后期是帝政式新古典主义餐厅风格。

其他回答(共1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9-13

新古典主义家具品牌:香奢一品,卡芬达,标致,大公馆,鼎联,夏池,欧风,香港富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