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五金/配件 1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广东不锈钢卫浴制品哪家的产品好?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凌丰(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发(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高新企业,不锈钢制品行业领先企业,广东顺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振能(广东着名商标,高新企业,广东名牌,专业生产不锈钢制品企业,十大品牌,潮安县彩塘振能不锈钢制品厂)庆展(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着名商标,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不锈钢制品企业,揭阳市庆展不锈钢有限公司)顺达(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十大不锈钢餐具品牌,广东顺达金属实业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7-09-13

题主好,价格有以下:
1、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飞胜不锈钢制品经营部,参照报价:12元,产品参数有这些:材质不锈钢
2、温州名扬卫浴有限公司,参照报价:45元,产品参数有这些:材质不锈钢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吴崖子 2017-09-13

广东开平市星辉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这家应该算是全国不锈钢产品的领先品牌了,生产工艺先进,引进了很多国外的先进设备,做出的产品比同类产品品质好很多。不锈钢制品一流设计、生产制造、安装与销售

逍遥侠Lin 2017-09-13

顺发(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高新企业,不锈钢制品行业领先企业,广东顺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振能(广东着名商标,高新企业,广东名牌,专业生产不锈钢制品企业,十大品牌,潮安县彩塘振能不锈钢制品厂)庆展(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着名商标,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不锈钢制品企业,揭阳市庆展不锈钢有限公司)顺达(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十大不锈钢餐具品牌,广东顺达金属实业有限公司)东进(山东省名牌,规模最大不锈钢餐具生产企业之一,国家标准修订主起草单位,省级技术中心,东进餐具(阳信)有限公司)创生(广东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最具规模影响力龙头企业之一,知名不锈钢制品品牌,广东创生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伟龙(不锈钢制品龙头企业之一,广东着名商标,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伟龙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石泰(集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集团公司,中国十大不锈钢餐具品牌,国内领先绿色抗菌餐具品牌,天津石泰集团有限公司)现在厨具是很火的行业,不锈钢厨具得到人民的喜爱,下面由来讲解一下如何选购和使用不锈钢厨具的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