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五金/配件 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成都不锈钢厨房设备哪里有卖的?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成都酒店厨房设备产品价廉物美的有A:成都东盛酒店厨房设备地址:成都郑和西路56-2B:成都厨房设备酒店用品地址:成都平江区因果巷49号C:成都苏港厨房设备酒店用品总汇地址:成都因果巷22号D:成都粤星酒店厨房不锈钢设备总汇地址:成都震川西路346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7-09-13

杭州厨房工程公司为你查询到有这些几家:杭州亿金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厨房设计、厨房设备安装、维修于一体,以推广节能厨房设备为主,公司承接各种厨房设备工程及各种节能炉灶改造工程杭州顺鼎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在宾馆、酒店、学校和各类食堂设计,制造、安装不锈钢厨房设备的专业厂家。杭州新艺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难磕遗梦 2017-09-13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您推荐下。A成都速惠酒店节能厨房设备批发地址:华阳大道四段245-249B好厨酒店用品设备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C红樱不锈钢酒店厨房设备工程部地址:成都市红樱食品机械制造

心于千里 2017-09-13

不锈钢现货肯定要到无锡的长沙有卖不锈钢的也都是贸易公司都是定下货之后在无锡调货过去的咨询我就可以了长沙市力动机电科贸有限公司精工厨房设备厂在长沙不锈钢厨具,长沙不锈钢厨房设备这块做得还不错,他们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厂房、高水平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在长沙不锈钢厨具行业中也有着姣好的口碑。不锈钢医疗器械公司中的佼佼者。生产病的厂家现在是新增了,质量有保证切忌购买时谨慎了。当然这里,还是推荐信任有年老的厂家,长沙华健就是不错的质量、工艺、数量都是可以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