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其他 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卧室如何装修才好?怎么装修才会让卧室空间看起来大点?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9-13

一室一厅户装修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设计我们在设计厨房的时候,可以选取“L型”设计,这样设计出来的厨房,不仅可以节约空间,并且厨房里面的橱成了家庭里面收纳的能手了。白色的橱柜和大理石的黑色台面搭配,让厨房看起来新颖、时尚。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卧室的设计吧:空间的铺、收纳柜和椅子等都选取了红色的装饰,空间的墙面没有怎么装饰,留白的装修碰上红色的软装,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有活力。我们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可以使用墙壁悬挂一些五金挂件,这样可以方便我们的使用。而且选取五金挂件的时候,最好选取材质比较好,抗腐蚀、氧化效果好的,由于这样的挂件不仅能让卫生间看起来洁净如新。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7-09-13

5平方米卧室装修是需要讲究方法的,由于空间大小上的不足,只能靠合理规划布置了。或许这样的小卧室可以装修得简单一点,除了床就不需要其他家居用品,但漂亮的装饰才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温暖。

列车鬼佬 2017-09-13

15平方米卧室装修是需要讲究方法的,由于空间大小上的不足,只能靠合理规划布置了。或许这样的小卧室可以装修得简单一点,除了床就不需要其他家居用品,但漂亮的装饰才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温暖。小卧室更能营造温馨、舒适的感觉,而华丽的经典红色让这个小小的睡觉的地方有了温暖,亮丽的木地板可以让卧室看起来更亮,华丽的壁纸可以渲染出更艺术的空间。

放飞梦想吧 2017-09-13

书房是供学习和休闲使用的,而卧室则是供休息睡眠使用的。功能上的不同也决定了他们装修细节的差异。对于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还可以依照功能的不同进行区分。例如书房会的装修以书香味儿为主,而卧室则以温馨为主;书房装修可以略微满一些,空间小一些也无所谓,而卧室则要空间适宜,不宜堆放太多东西。用建议的木板来搭建一个可以承受重量又有些许面积的放置生活杂物的隔板,大大提升了看空间的使用率,也同时让室内看起来更温馨别致。衣柜是卧室的重要家具,将书柜移除,用来定做衣柜,之是定做衣柜不是购买成品衣柜的主要目的是节省空间,更能符合空间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