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五金/配件 1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河北钢副框角码厂家哪家好?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9-13

河北钢副框角码厂家好的推荐河北光海橡塑制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新产品研发、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省重点企业。坐落于河北省清河县戈仙庄镇梨杭村橡胶工业园区,交通发达,京九铁路、308国道、银青高速公路贯穿东西,距石家庄和济南机场150公里,便利的交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优越的物流条件,货运往来非常便利。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花香 2017-09-14

钢材的价格是在2500元上下每吨的范围,晨唐山钢坯价格持稳报2420元。另外昨日河北钢铁11月结算政策中对邯钢建材上调60-120,对唐承宣下调40-100;莱钢永锋、济钢闽源、方大特钢、新钢、河北明芳、裕华、三钢、成都成实、福建三宝、新抚钢等厂家对建材政策下调10-100。而攀钢、唐山瑞丰等厂家对部分板材政策下调30-5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列车鬼佬 2017-09-13

题主好,我为您推荐邢台旭威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他们生产的钢副框角码耐腐蚀,耐高温,耐磨损,,可以用作防尘密封,固定密封,回转密封,装饰条,隔音密封,防撞条,防风雨密封,防火防烟密封,油封,水封等,这家公司主营橡塑制品生产、销售;五金配件销售。地址是中国河北邢台威县梨园屯镇西河口村。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13

位于迁安的九江线材是民营企业,赠送给河北钢铁集团10%的股权,挂靠在河北钢铁名下,以免手续不全被关停,河北钢铁不参与他的任何管理,也不负起任何责任!但该企业的效益还是不错的,甚至比河北钢铁的一些国有企业还好,如宣钢、承钢等。不过其职工没有国有企业员工的身份,也不能与·河北钢铁的企业调动。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