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卫浴洁具 16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美标卫浴价格贵不贵?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很喜欢美标的卫浴,有没有人能发过来价格表看看?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9-15

美标卫浴龙头价格详情有这些:
1、上海天下洁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99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美标(AmericanStandard)/CF-4606.40
12、上海天下洁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312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美标(AmericanStandard)/CF-6501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7-09-15

美标卫浴还是很好的,下面是美标卫浴的一些价格喷射虹吸连体坐便器CP-2023价格:1299元单功能增压手持花洒CF-9015价格:59元浴室CP-0F06价格:2699元单孔洗脸盆价格:395元

蒯俐娜ee 2017-09-15

美标全铜洗衣机龙头KJGH7896的报价为:35美国美标单冷水龙头SAD658的报价为:45美标卫浴壁式拖把池龙头CF-4610的报价为:9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新丁丁丁 2017-09-15

美标卫浴具有悠久历史,公司前身于1872年在美国新泽西州成立。自此经过百年磨砺,美国美标公司成为享誉世界的全球公司,卫浴及厨房业务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1985年,美标携带着领导国际标准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成为卫浴行业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著名品牌。美标马桶报价美标卫浴加长分体座便器马桶CP-2424/2425,价格:2799.00美标喷射虹吸马桶CP-2004,价格:1599.00美标连体座厕CP-2040,价格:10877美标悦乐智能座便器CP-2012,价格:82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