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其它 16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8
37平米的公租房怎么装修没客厅?大概有哪些费用?

37平米的公租房怎么装修没客厅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9-18

37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预算大约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为30700元,一套37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可以装修得相当漂亮。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7-09-18

题主好,现在楼盘最小的户型有37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预算大约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为30700元,一套37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可以装修得相当漂亮。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泪痕春雨 2017-09-18

廉租房:
(一)申请人应该具有当地城镇户籍,在当地生活;
(二)要求申请家庭人均月收入580元及以下,人均住房使用面积7.5平米及以下,家庭总资产15-40万元。公租房:符合廉租房、经适房、限价房准入标准的家庭,可以申请公租房。合廉租房、经适房、限价房准入标准的家庭,可以申请公租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