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管材管件 1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9
pvc材料产品的分类,(管材板材的分类整理)麻烦大家告诉一下?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9-19

区别:前者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原料,使用方便,减少对路面的破坏,适用范围广。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耐高温、抗压性能强,质量轻,施工方便、内外壁光滑、摩擦力小、使用寿命长、性能好。MPP电力管以PP原材料改性而成,具有抗高温、耐外压、绝缘性能好等特点,适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排管管材。后者以PVC-C树脂为母料该产品具有高强度、柔韧性好、耐高温、耐腐蚀、阻燃、绝缘性能良好、无污染、不易老化、质轻、施工方便等特点。主要适用范围:城市电网建设和改造;城市市政改造工程;民航机场工程建设;工程园区、小区工程建设;交通、路桥工程建设城市路灯电缆敷设,并起导向和保护作用。电力管使用的原材料不同,也有很多不同分类,大家可以依照使用的环境和性能进行选取购买。MPP材质所生产的管材可在-5℃-70℃的外界温度下进行长达50年的时间工作,具有强度高、耐湿性能好、穿放电缆容易、施工简便、节省费用等一系列优点。PVC材质生产的管较脆,其材料弯曲模量及拉力小。从成本方面考量,CPVC电力管材料比MPP材料成本要低很多。因些各电力管道厂商会因客户对产品质量要求进而选材。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19

题主好,这个有以下给水管材的分类:
1.钢管
2.给水铸铁管
3.给水塑料管1)UPVC2)PE3)PE-X4)PP-R5)复合材料管道排水管材分类:
1.排水铸铁管
2.塑料管UPVC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19

扬州金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的pvc板材pvc管材价格是50元广州市新港建材有限公司的pvc板材pvc管材价格是52元东莞市利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pvc板材pvc管材价格是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