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施工工艺 176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19
您喜欢什么样的家居颜色?喜欢什么样的卫浴产品颜色?白色除外?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9-19

喜欢白色地板的朋友,建议使用灰白色地板。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使用白色地板,期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

其他回答(共1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9-19

一、卧室色彩搭配的禁忌卧室衣橱色彩搭配①不要黑白等比,长时间在这种环境里,会使人眼花缭乱,紧张、烦躁,让人无所适从。②不要用紫色为主色系,样会使得身在其中的人有一种无奈的感觉。③粉红色会带给人烦躁的情绪。环境与衣橱颜色的搭配,对于整个衣橱来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衣橱颜色搭配能够使居住在这个环境下的人心情愉悦和缓解疲劳。衣橱作为一种艺术装饰品,在颜色搭配上有很多讲究。
二、卧室衣橱色彩搭配设计卧室衣橱色彩搭配素雅大方:白色+棕色有人喜欢彩色的跳跃,也有人喜欢素色的淡雅。卧室采用白色作为基调,使得空间整体明亮通透。配搭棕色柜体、银白色铝合金挂杆,卧室立显素雅。尊贵典雅:红色+黑色红与黑是两种神奇的颜色,组合在一起能形成独特的效果,卧室衣橱采用黑色那么周围空间可以布置成红色,这样的一组颜色有一种中国风的端庄大气。时尚活力:黄色+紫色黄色和紫色是一种撞色的组合,明媚鲜艳的色彩组合在一起冲击出一股年轻跃动的色彩感,卧室衣橱假如选取黄色,那么卧室主体就可以选取紫色,凸显年轻的激情。
三、卧室衣橱色彩组合的总体原则
1、选取适合自己个性和喜好的衣橱颜色,可以让使用者感觉到温馨舒适,让家居工作变成一种健康舒适的享受。
2、暖色系混合冷色系,也能搭配出温暖的感觉。假如您的房间整体装修是比较冷的色系,无妨选取一些象牙白的衣柜的颜色来搭配。
3、白色是百搭的颜色,象征着白璧无瑕的独特气质,适合大部分居家装修,配合不同的装修风格散能品味出不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