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其它 7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3
安华卫浴和申旺卫浴哪个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安华卫浴和申旺卫浴哪个好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9-23

质量绝对可靠的,若您也是一个追求北美风格的购买者,这里给您推荐安华卫浴,安华品牌强调的就是北美风尚,它绝对是您家装卫浴的不二之选。那就跟随我一起走进安华卫浴,去看看安华卫浴到底怎样吧。安华卫浴好吗安华卫浴是中国和加拿大合资的,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生产“annwa安华”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9-23

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忘语者 2017-09-23

安华卫浴卫浴十大品牌和箭牌法恩莎一个工厂生产的工艺都一样。安华的性价比在所有十大品牌里面是最高的。

小小梦想曲 2017-09-23

朝阳卫浴应该不在十大品牌里。十大卫浴品牌有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中宇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英皇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华艺卫浴、法恩莎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