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厨房 1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虹吸式马桶怎么样?谁知道?

补充:家里的卫生间要重新装修了,想换一个新的马桶,听说虹吸式马桶挺好用的,请问它的质量怎么样,跟一般马桶相比有什么优势呢?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09-24

具有排污能力强,选净面大的特点,绝大多数马桶特别是连体均采用虹吸式。虹吸式优点就是冲水噪音小,也就是所谓的静音。虹吸式马桶容易冲掉黏附在马桶表面的脏物。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09-24

重力虹吸马桶冲得更快更干净些。不过重力虹吸式马桶比普通虹吸式马桶在用水效率方面会更高些。

泪痕春雨 2017-09-24

直冲式冲水马桶、喷射虹吸式马桶、虹吸式冲水马桶、旋风式冲水马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