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管材管件 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马桶溢水管水流不止怎么办?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09-24

1、确保抽水马桶的闭水阀处于关闭的位置。
2、拆除浮球阀柱塞后,会看到一只或两只垫片(或O形密封圈)。假如这些零件中有哪些出了故障,水就会越过阀柱塞不断流出,抽水马桶水箱就会不停的流水,因此要检查所有垫片,如有损坏,即时更换。
3、假如浮球阀是密封的,将它整个换掉。在闭水阀处关掉抽水马桶的水源,然后将水箱内的水放空。将浮臂从旧的浮球阀上拧下来,然后从溢水管上拆除注水管。
4、在水箱下方寻找联结螺母或滑动螺母,进水管从此处进入水箱底部。拧松联结螺母,将进水管拆除下来,然后在水箱下方,用活动扳手夹住锁紧螺母或防松螺母,他们在滑动螺母的上方,在水箱里用另一只扳手夹住浮球阀的基部。
5、拧下水箱下方的防松螺母,拆除浮球阀。假如螺母过于牢固,请使用渗透润滑油将其松开。
6、取出水箱中的旧装置,将水箱内外所有连接处的垫片拆下并保管好。新阀件中可能带有新垫片,但应当将旧零件保留到安装新装置时,以免新零件安装过程中受损。
7、将新的浮球阀插入水箱孔中,在装好水箱内的垫片后,用力拧紧水箱外的防松螺母,使内部的垫片紧紧压在水箱孔上,起到密封的作用,但切勿拧得过紧。
8、更换联结螺母和进水管,并重新安装好浮臂,然后将注水管插入溢水管中。
9、在抽水马桶的闭水阀上重新让水流出,检查各个部位是否渗水。当然,还要检查浮球是否刮擦水箱后壁,若有这些现象,可做适当调整。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7-09-24

抽水马桶坏了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找马桶的售后人员过来进行维修的,在他们过来之前,我们可以观察水箱里的水流,浮球或浮杆没有对准正确的方向。小心地弯曲浮杆以移动浮球,使它不会与水箱的侧壁摩擦。我这里也有一些方法给参照下的。更换磨损的水箱球塞。调整提升钢绳和导向装置。浮球阀无法将水关掉。更换浮球阀中的垫片,或者在必要时更换整个装置。抽水马桶无法冲水或排水管堵塞了。冲水时水量不够水箱中的水量不够。除去排水管中的堵塞物。将浮杆向上弯曲一个很小的幅度,以升高水箱中的水位。水箱球塞在水箱流出足够的水量向上移动导向装置,使水箱球塞能之前就落回原位。水箱与桶缸接合处漏水。升得更高一些。拧紧溢水接管的螺母;必要时请更换溢水接管的垫片。桶缸边缘周围的孔堵塞了。水箱在充水时发出响浮球阀运转不正常。声。供水管流水不畅。清除孔中的残渣。更换垫片或安装新的浮球阀。检查闭水阀,确保它是完全打开的。检查阀门通向水箱的位置有没有水垢或被腐蚀的地方。抽水马桶周围潮湿冷凝现象。安装泡沫衬垫、水箱盖、盛液盘或温度阀。凸缘的蜡制密封圈漏水。拆除抽水马桶,安装新的蜡制密封圈。马桶桶缸与水箱连接处漏水。拧紧溢水接管的螺母;必要时请更换溢水接管上的垫片。供水管与水箱的连接处漏水。拧紧防松螺母和联结螺母;必要时请更换垫片和垫圈。马桶桶缸或水箱出现裂缝。更换抽水马桶座圈。更换桶缸、水箱或整套抽水马桶。新抽水马桶座圈可以用以下安装方法:先插入两个螺栓,套进垫片,然后将螺母拧紧。关注不要拧得太紧,否则以后拆除时会很麻烦。假如还在保修期间建议还是找专业的售后人员进行维修比较好的。

爱做梦的猪v 2017-09-24

通常情况下马桶坏了都是找师傅来维修的,假如还在保修期的话应该找售后安装人员来进行维修。马桶坏了也有很多种原因的,你说的马桶坏了说得不够详细,很难回答你的。1与抽水马桶的堵塞问题相比,水箱问题的重要程度似乎相对较低,但奇怪的噪声或持续的流水声带给您的不止是烦恼,而且还非常浪费水资源,又浪费您的金钱。2在您了解了水箱的工作原理后,就可以开始寻找水箱问题的根源了。掀掉抽水马桶水箱的盖子,你可以轻松的完成这一“工程”。3当你按动水箱上的水箱按钮冲水时,水箱内的起动杆就会抬起来,这根杠子会提起水箱底部的球塞或橡胶盖,假如冲水阀的开口畅通,水箱中的水将流过已经提起的橡胶盖,冲到下面的桶缸里。4浮球阀随着水箱中水位的提升而升高,直到浮臂的高度足以将阀柱塞压入浮球阀中,并关闭进入的水流为止。假如无法将水关掉,多余的水会顺着溢水管向下流入桶缸,以免水箱中水溢出。5当水从水箱中涌出时,浮在水箱水面上的浮球将下降,拉动浮臂向下,从而抬高浮球阀装置的阀柱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