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家具 6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布艺沙发品牌谁知道?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布艺沙发品牌谁知道?哪些品牌的布艺沙发质量不错,名气响亮呢?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9-24

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1、红苹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广东名牌,沙发十大品牌)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2、斯可馨(于1997年香港品牌,布艺沙发领先知名品牌)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3、爱依瑞斯(于1995年北京,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4、帷特思(布艺沙发十大品牌,帷特思家具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5、上下(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6、全友家私(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7、吉祥鸟(华日集团旗下沙发家居品牌,吉翔鸟家具)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8、KBH(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东莞市和易家具有限公司)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9、曲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布艺沙发十大品牌)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10、丽星(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佛山顺德丽星实业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其实品牌的布艺沙发有时候并没有通常品牌的布艺沙发好,布艺沙发的质量拼的就是框架是否牢靠,布艺质量是否透气性好,海绵等填充物其回弹性是否良好等等,与品牌没有多大的关系的。

德胜布兰卡沙发是功能布艺沙发第一品牌.这个品牌的优点在于功能很好,质量是不错的.价廉物美.在布艺沙发里面做工还算不错的。价格有高有低,看你选哪个款。

一年四季 2017-09-24

行业大品牌放心使用,行里人都知道的知名品牌,列于十大布艺沙发品牌榜之中。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