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瓷砖/石材 6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天然石英石台面价格多少钱?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09-25

石英石材质的橱台面价格,这种石英石材质制作而成的橱柜台面,其优点就是耐划耐磨,是由于其石英含量比较高;防腐防污染,在颜色上不会褪色变黄变旧,使用寿命较长装饰起来的外观非常美丽大方。其缺点就是单一,但在价格上,这种材质的石英石台面价格最低需要人民币368元一米,最高需要人民币788元一米。假如是定制石英石橱柜台面,其价格上千上万的都有,并且石英石台面价格性价比也非常高。此价格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7-09-25

现在市场上最常见的台面有这几种:防火板台面、人造石台面、天然大理石台面、石英石台面、不锈钢台面。

买石英石最重要的是看光洁度,由于光洁度代表着它会不会吸色,石英石吸色很麻烦的,搞到一点油都会搽不掉,教一个方法,买一只记号笔在石英石上划一下,看看能不能擦掉,擦掉就不会吸色,擦不掉就不要买,以及正规厂家生产的石英石后面都有喷码,关注看标志。硬度也就是耐磨性方面鉴别,简易的方法就是用钢刀划,用钥匙起不到鉴别作用。以“白水晶”为例,钢刀划过,留下白印的是假石英石,由于板材硬度不如钢,被钢刀切开表面,露出里面的白色。而纯石英石被钢刀划过,只会留下一条黑印,是钢刀划不动石英石,反而留下钢的痕迹所致,一黑一白,真假立现。石英石是由94%的石英和6%的树脂做成的,硬度达到7度,而岗石是由大理石粉和树脂合成的,硬度通常为4-6度,简单的说就是石英石比岗石硬,比他耐刮、耐磨。石英石由于其自身材质的特点,决定了它耐高温,300摄氏度以下的温度是不会对其产生任何影响,也就是不会发生变形和断裂;岗石由于含有大量的树脂,在高温情况下特别容易发生变形和表现烧焦的现象。石英石是无辐射产品,对身体没有不良影响;石英石的原料都是无辐射的石英;而岗石是由天然大理石粉末制作的,可能有辐射,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看样品的时候,岗石表面有一层保护膜.石英石表面不用任何加工石英石台面,是现在橱柜台面的第一选取优质台面通常采用100%优质全铝粉,食用白醋就能让所有的劣质人造石/石英石/,显出原形!(其它种类的醋无效,如陈醋无效)。用一汤勺白醋倒在人造石及石英石的台面上,30秒后,假如发生反应:如上图产生许多微小的气泡,假石英石中的“岗石”与人造台的“碳酸钙”与白醋都能发生反应,产生气泡。此类台面价格低,易老化,与开裂,吸色,使用寿命短。

linfan80 2017-09-25

华讯石英石台面可以,售后也有保障,价格有高有低,建材市场都有卖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