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日常用品 11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5
体温计十大品牌排名?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10-05

红外线温度计十大品牌:
1.欧姆龙体温计
2.倍尔康体温计
3.华盛昌体温计
4.邦力健体温计
5.西铁城体温计
6.鱼跃体温计
7.康庄体温计
8.莱弗凯体温计
9.世佳体温计
10.迈克大夫体温计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7-10-05

电子体温计还是准确的,准确度和电子体温计本身的质量有关,建议选用品牌好的电子体温计购买,就像说福达康牌的。

Kitty王小宝 2017-10-05

推荐以下电子体温计十大品牌:海尔体温计(十大体温计品牌,青岛海尔)博朗体温计(十大体温计品牌,博朗)格朗体温计(十大体温计品牌,格朗)华盛昌体温计(十大体温计品牌,华盛昌)欧姆龙体温计(十大体温计品牌,欧姆龙集团邦力健体温计(十大体温计品牌,)龙贝儿体温计(十大体温计品牌,)倍尔康体温计(十大体温计品牌,)鱼跃体温计(十大体温计品牌,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莱弗凯体温计(十大体温计品牌,)

觅妞妞 2017-10-05

博朗体温计,格朗体温计,欧姆龙体温计都是十大体温计品牌,对于婴儿使用我会选取这几个,很安全也很准确,这是关键,婴儿比较敏感,稍有不关注就会变动,这个很重要。期望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