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建筑构件 1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现代时尚餐厅吊顶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10-11

餐厅装修风格有很多种,常见的时尚餐厅装修风格有欧式,现代简约,东南亚等。时尚餐厅装修风格的选取需要结合实际,因时因地因人制宜。年轻人追求时尚的风潮,喜欢潮流且简单的东西,那不妨试试后现代简约的设计或者欧式风格,都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11

很多业主的家庭进门之后就是餐厅空间,这种正对门口的餐厅会给来访的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餐厅作为日常就餐场所,还要时刻保持干净整洁,以免影响整个家居装修效果。这款进门餐厅装修采用了白色的餐桌和座椅,简约时尚。餐厅采用方圆结合的吊顶设计,造型别致。搭配白色的水晶吊灯,在灯光的映衬下,使整个餐厅空间充满时尚而又浪漫的气息。

爱最美吧 2017-10-11

据了解:现代时尚特别的装修风格整合自空间本身户型中规中矩,方方正正,设计师将餐厅与厨房合并,直接占用了一部分走廊,小餐厅的设计符合业主个人喜好。最为特别的应是这四分五裂的天花板了,防止单调的中央空调布局,将灯光布线在其中,由于采光良好,室内又多采用白色调,复杂的吊顶不会让人感觉压抑凌乱,高度被控制在一个临界点上。软装布置趋于简洁,餐厅的植物吊灯与清爽的几盆绿植也很符合“光合作用”的名字。

书生秦 2017-10-11

厨房吊顶:使用铝扣板吊顶的优点及安装说明时尚前沿报告:铝扣板吊顶已经成为现代家居吊顶装修的一种时尚。铝扣板吊顶在现代家居吊顶装修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特别是厨房和卫生间使用铝扣板吊顶,最合适不过。铝扣板这种第三代金属天花中的佼佼者,在防潮、防油污、阻燃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并且外形美观大方,运输和使用都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