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儿童家具/用品 1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用什么装修风格好看呢?预算有哪些?

补充:小户型儿童房装修用什么装修风格好看呢?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10-12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田园风格比较合适,有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装修的时候选用墙纸比较好,环保,对人体伤害也小。而且墙纸绚丽多彩,可以随意设计,墙面漆颜色未免太单调了。期望能对你有用,呵呵我家宝宝房就是田园风格,没有用油漆都是用的墙纸,可以让宝宝少吸入甲醛,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10-12

你好儿童实景装修相对来说算是小户型的,即使是小户型,也充满了童趣,让我告诉你设计方法吧:暖色调的儿童房设计,窗外的风景很美,上下的设计,也富有生趣。这样的儿童房的设计还是蛮有创意的哦,整个床和楼梯都是连在一起的,白色的床体,以金色镶边,还是蛮美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wangbeike 2017-10-12

1、小户型儿童房装修设计要以简单为主对于小户型的儿童房装修设计的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东西,也没有太复杂的东西,由于空间小,尽可能装修简单,在基础装修的时候没有必要做太多工作,装修的时候更要以简单为主,切莫过于复杂,包括墙面或者屋顶等一切以简单为主,直接贴壁纸或者刷乳胶漆等就可以了。
2、小户型儿童房装修设计颜色要以浅色调为主据相关研究表明,儿童对于颜色是具有敏感性的,太深的颜色对于儿童的成长有着不利的因素,并且影响很大,就像,过深的颜色,往往会在孩子心中形成阴暗面,浅色系则更能让孩子乐观,开朗;更不要说我们的儿童房空间有限了,说对于小户型的儿童房一定要以浅色调为主,这对孩子的成长是很有用的。
3、小户型儿童房装修设计家具宜选取组合家具儿童房面积较小,采用组合家具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这样就可以充分弥补空间的不足,也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储存空间来,组合家具更多也是床、书桌、衣三个必需品相组合,可以充分使用房间内的空间和高度,打造具有上下层次感的家具,看起来美观也非常实用。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日历及时 2017-10-12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